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春天走了多远

春天,已经走到很远的地方。回想那一个个美妙的春天,仿佛刚与我擦肩而过。我想,也许,春天是美丽的,也是短暂的。  
  那是开学的一个春天,书本卷走了假期的愉快,只留下永远也学不完的知识。当同学们满面春风地跨进学校大门时,那一抹微笑消失了,一脸地庄严,跨上沉重的书包走向教学楼。教室里人声鼎沸,同学们都在谈论自己的假期,然而那一抹微笑又浮现在他们的脸上。当老师步入教室时,同学们兴奋不已地想瞧瞧新老师的模样。当书本发下来时同学们都贪婪地吸收书的精华。当上语文课时,同学们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创造一篇篇作文。当上数学课时,同学们都开动脑筋去解决问题。当上美术课时,同学们都用自己的小手绘出一幅幅画。开学的日子多么快乐!  
  那是郊游的一个春天。习习春风带走了学习的疲倦,留下了给予他人的享受。同学们背上自己的包包,穿上自己最爱的衣服,踏上了旅途。这是一个茂密的森林,同学们在这里开始自己的生活,攀爬到树上摘树叶,各种奇形怪状的叶子都被夹在本子里观察蝴蝶和蜜蜂传花粉,把这一切记录下来。把美丽的景色描绘在纸上,让朋友们大开眼界。到山上拾下木材和枯叶,自己生火做饭。搬上几块砖头,把锅放上,开始生火。虽然烟熏得自己叫苦不迭,但成功使自己兴奋不已。吃上自己做的饭,即使不美味,但也很愉快!毕竟自己做饭成功。  
  美妙的春天显得很零碎,虽然我们所度过的岁月看起来不多,但从身边走过的春天却数不尽数,春天已经走到了天涯海角。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一次落泪
       荒漠上的生命赞歌
       春之美
       念·茉莉花
       餐桌上的的战斗
       被自己感动(转载)
       友情无疑是场闹剧。
       我最欣赏夏天的云
       我的奶奶,一个孤独的老人
       正值青春期的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等待春天的冬日
    妈妈,我走了…
    发现春天的脚步
    春天里的故事
    他们说,夏天走了
    春天的恋爱
    寻找春天的味道
    春天的赞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