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又一次落泪

每个人都有一次又一次,这样屡次地周而复始的亲身经历,似花开花落般,落了又放。这样的不同的一次又一次对于每个人而言,就如同画家手中的调色板,均于描绘出的图画,定其色彩。  
  那对我而言,某一次的又一次是什么色彩呢?  
  自打上了初中,班别将我和他分隔两地,我们就像熟悉的陌生人,彼此的友谊似乎比陌生人更甚陌生了。  
  次日,我们均在路旁静候车临,闲暇间,眼珠子无聊的溜达溜达,左飘飘,右飘飘,无意间我们的眼神像被一条无形的线牵引着,又交汇在一块,但双方又闪电般躲开了彼此的眼神。此时泪的倩影不自觉的又在眼眸中闪现,似乎浮动着要一拥而出了,我竭力抑制泪亢奋的雀跃,心中难以名状的苦涩像冷掉的黑咖啡,一阵阵冰凉的涟漪一波波荡开,连绵不断地袭击而来……·  
  车一次过来了两辆,或许是缘分,又或许是巧合,抑或是偶然,同路的我们又走上了同一部车。  
  车上,我坐在前头,他静静地坐在最后一排,车前的我心中总是惶惶不安,说实话,我们曾是最瞩目的异性知心好友,现在坐在车前我只一心盼着快到站,其实真的好想见到他和他同以往般攀谈,但不知为何,为何会对他产生一种恐惧?为何总感觉车后有一双灼灼的目光火辣辣的注视着我?似乎双方刻意给对方遥不可及的距离感,似乎我们在逃避什么,却不知道我们到底在逃避什么?  
  快到站了,欣喜的乐丝中夹着丝丝幸酸,我们像志同道合的人一样不约而同的立身迈步到车门前。随后,又异口同声地脱口而出“有下!”一阵响亮的男低音和着微弱的女音又交织一片在整个车厢清晰的荡漾。下车时,似乎双方心有灵犀一点通般,各自静伫不动,我想让他先下,他又想让我先下,啊!好尴尬,好困惑!这时,他定定地注视着我,给我调皮地使了一个眼色,轻轻的在我耳边低低地说:“走吧!”我忧郁地看着他稳重的脸庞透出的孩子气,忍俊不禁了,却又一阵忧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荒漠上的生命赞歌
       春之美
       念·茉莉花
       餐桌上的的战斗
       被自己感动(转载)
       友情无疑是场闹剧。
       我最欣赏夏天的云
       我的奶奶,一个孤独的老人
       正值青春期的我
       心有春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年又一年永不衰退的魅力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