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苦说不出


有苦说不出
暑假里我和爸爸一起去神龙架玩。来到神龙架玩得开心极了,到哪里都有漂亮的风景、美丽的花儿,那清新的空气,那些让我乐不思蜀。可就在这时,不幸降临了。

我们又玩了一天,找了一个合适的餐馆坐下来。我明明记得早餐和午餐吃的不多,可肚子胀胀的,很不舒服。菜上齐了,我做出“大吃”一顿的样子,不想让爸爸知道我的肚子胀,吃不下,害怕爸爸不高兴。夹了一口菜,放入嘴中,本以为一下子就吃下去了,但发现难以下咽。喝了一小口水,嚼着,嚼着,动作十分慢。每吃一口菜就像是在吃毒药,皱着眉头,半天才咽下去。我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爸爸的眼睛。爸爸和颜悦色的问我:“怎么了,不好吃?”我实在编不出其它理由,支支吾吾地说:"我......我不想吃......肚子....好胀。"周围的朋友说:“小孩子嘛,不要紧的,很正常。”爸爸的脸色刷一下变了,以去买饮料为借口,把我拽了出来,那力气极大。我知道,爸爸开始发怒了。

爸爸把我带到一片空地,指着我的鼻子开始训斥我:“不想好好吃就是不好好吃,还说肚子胀,撒谎都不带脸红的吗?”我低着头,手放在背后紧紧拉住,训着训着,爸爸伸手就扇了我两巴掌。我像被打的小狗“呜呜”地抽泣着,低吟着。我不敢挣扎更不敢顶嘴,生怕在被多打一下。我不哭不闹,因为在外头被爸爸妈妈打早就不是第一次。老板劝爸爸别打我了,我翻翻白眼,冷笑一声:不该你管的事就别管!

爸爸的朋友大概发现不对劲,都过来了。这时爸爸一甩手进屋吃饭了。大家都来安慰我,几个姐姐带我去散心。

此时我心中的委屈和苦楚,爸爸你怎么会知道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6/2116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世界一个微笑
       伟大的爱
       像水一样的灵动
       人生之美无处不在
       学会交往从这里开启
       那眼神触动了我
       寻觅成年真谛
       怎样的淡然洒脱
       拥抱落花
       品味母爱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说不出口的爱
    童年有说不完的故事
    那份说不出的无奈
    说不尽的桥
    说不出的难过
    说不清的债,数不完的爱
    07年中考优秀作文:谁说不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