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脚下的泥土


脚下的泥土
寒冰已化,春红未到,二月的空气中,凉丝阵阵。便是坐在教室中,还禁不住拢了拢衣服。课上久了,便有些乏了,思绪也乱乱地飞走。
假如此刻,若驰骋于原野,则怎样一番景象。莫不是一片浅浅的绿色纸张,横卧斜披着几道道灰黑相间的沟壑。却又有一股生的气息,在默默酝酿着,虽为着于眼前,磅礴气势却见于心中。
悲壮或如欢快,种种情绪如精灵舞动,在那原野的天地之中。任我思绪奔驰。一种未名的声音在沙沙作响,是双脚踩在松软的泥土上,一深一浅的脚印,可不是跳动的音符么?呀!泥土,你何时化作一架钢琴,让我用生命演奏那天地之韵。禁不住,掬一捧于眼前,可不是一道道芬芳,更伴有青春,生命的气息。一切尽在泥土中。
何时,我深深沉醉于泥土。想要和它融为一体,褪去肉体凡胎,化春风朝露,了却一切俗念……
泥土,她是我的根,我生由她来,便死由她去,落叶终归根。但我怎可匆匆来世一遭,无言心在共鸣。泥土,她好似我的母亲一般,她也是众生的母亲。她在诉说着,她说亿万年时光的沉淀造就了她,她又用万载的光阴造就了大地生机。一切大起大落如沧海桑田,转眼即逝,但历史却让某些生命永恒。那些为了梦想而舞动的精灵是最美的。他们的躯体融化进泥土的怀抱,精神却俯瞰大地…
泥土,我钟情于她,也要深深地讴歌她,我愿化作一捧泥土,深深埋进大地的心房花圃,支撑起这一方天地。
猛地坐正了身子,我看见窗外的泥土在晶晶闪烁,是对我笑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6/2115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也是一种幸福
       绝对的公平
       诚信无价
       宽容如阳似水若火
       莫失初心
       拒绝
       告别懦弱
       我们的安全与校园
       百变精灵云
       假期印象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路在脚下延伸
    笔尖下的艺术
    头顶有天脚下有地眼中有人
    天山下的守望
    阳光下的记忆
    阳光下的记忆作文600字
    为留下的喝彩
    黑夜下的寂寞
    黑夜下的寂寞作文
    天空下的约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