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情谊在其中作文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还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许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情谊希望到永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照片中的你我,毫无顾忌的哈哈大笑,那一抹灿烂的阳光恰好照射在你我的脸庞上,如此温暖,而我们彼此也是这样,相视一笑,只为那暖心的情谊……
   第一张照片:伞下的世界。
   “你怎么没带伞啊,跟我一起走吧”,因为这一句话,我和她三年的友谊就此展开,天空的哭泣,让彼此的心情都不怎么好,但她好似没心没肺一样,一路上都跟我东拉西扯,她调皮的踩着一个个小水坑,而溅起的水花就想为她伴舞一样,围绕在她身旁,而我也因为她这些捣蛋调皮的动作忍俊不已,我没有注意自己的校裤上已然沾上了那一点‘笑声’,渐渐地,雨似乎小了点,但彼此都没有把伞收起来,到了家门口,拿出手机,对着她离去的身影,‘咔嚓’。
   第二张照片:快乐的花语。
   “生日快乐”,她突然从我的背后蹦了出来,一朵康乃馨出现在了我的视野当中,康乃馨还带着一股芳香,那上面还有点点露珠,“我可是很早跑到花店去买的。”她撅起的小嘴得意地在我面前晃了晃,因为奔跑的她,额上带有一点汗珠,阳光暖暖的照射在我们身上,她调皮的像天使一样展开双臂,高声呼喊"祝你生日快乐",我趁她不注意,拿起一块奶油‘啪’的一声,拍在她的脸上,当时的我们如此欢乐,那朵康乃馨如此芳香……
   第三张照片:阳光的午后。
   她生病了,一抹诡异的嫣红出现在她原本就白皙的小脸上,可怜兮兮的望着我,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我手里的方便面,就好像是小狗见到了肉包子,小猫见到了鱼骨头,小兔见到了胡萝卜,那灼热的眼神射向我手中的面,我僵硬的动了动叉子,就看见她眼泪汪汪看着我。还让不让人吃面啊!
   照片中的你我,如此幼稚,但彼此围绕的那份情谊却不会变,回忆那在一起的时光,友情的岁月,是记忆里最美的画面,那把伞,那朵花,那阳光,那份情谊,是最美好的记忆!而我们的情谊就在其中!

【写作指导:小故事在高考作文中的多向运用】

  请你分析《两人结伴横跨沙漠》这则寓言故事,谈谈运用其中的相关材料,可以论证哪些论题。

  两人结伴横跨沙漠,水喝完了,其中一人因中暑动弹不得。同伴去找水,临行,交给他一支qiāng,五发子弹:“记住,三小时后,每隔一小时对空放一qiāng。qiāng声会引导我找到正确方向,与你会合。”

  两人分手后,那人狐疑地卧在沙漠中无奈地等待。他看表,按时鸣qiāng,可是,他很难相信同伴会遵守诺言。一qiāng,二qiāng,三qiāng……随着时间推移,他越来越恐惧:同伴是在找水过程中渴死?还是在找到了水之后弃自己而去?到了该发第五qiāng的时候,他举起qiāng,对着自己的太阳穴扣动了扳机……

  不久,提着满壶清水的同伴,领着一个沙漠骆驼商队循声而至。但他们所看到的却是……

  ①坚持与信念是成功的关键。相信成功不一定就能够成功,但是,不相信成功的,几乎可以肯定地说,一定无法成功。()因为,他不再报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1/2038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爱走进心灵作文6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600字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作文800字
       角落里的单车作文
       扇子和空调作文600字
       四时田园杂兴改写作文400字
       无与伦比的感动作文700字
       站在青春门前的沉思作文500字
       双龙洞游记作文600字
       勤俭节约不浪费作文600字
     
     心田上的莲花
     听多美
     志愿精神在流淌
     织出生命之歌
     尘埃
     感动的浪花
     那一刻我生活在温暖中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就这样,我慢慢的长大作文
     渴望那一天作文
    乐在其中
    篮球让我乐在其中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乐在其中作文600字
    乐在其中作文
    乐在其中作文
    品茶让我乐在其中
    歌声在其中
    爱在其中
    乐在其中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