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乐在其中作文600字


乐在其中[注: 喜欢做某事,并在其中获得乐趣。]作文600字

跟随着我的年龄一天天的长大,日子也就一天天的过去,我们有开心的事情吗?你们在这一件事中得到过一丝从心底升上来的快乐吗?如果问我的话我会大声对你说:我有而且亲身经历的呢!
   同学们,大家们一定考过试吧!你是以什么样的心情面对的呢?我希望大家用开心的心情面对考试
   在一个万里无云的天气里,我因期末考试没考好,被逼无奈上了补导班,在这班级里还分上、中、下的等级。啊,可恶,第一次进去竟然要考试,我安静的座在位置上,监考老师把数学试卷发下来,我充满自信的拿过试卷做了起来,认真的做每一道题,不肯放过每一分。
   我的自信笑容渐渐没有了,换来的是一面愁眉苦脸[注: 皱着眉头,哭丧着脸。形容愁苦的神色。],这道题怎么做啊?我心里烦躁不安的想着。外面的天由万里无云转变成了乌云密布,这时的我好像自己的猎物被他人抢走了,自己却做不了什么。
   我不停的打草稿,可这道题却偏偏和我作对一样,硬是不想让我解开它,我的手心已溢出了汗,额头的汗也随着脸颊流了下来,现在的我急的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照亮生命的红星
       乡下生活
       身边的微笑
       华丽的那边
       小蚂蚁的故事
       读三个火枪手读后感
       母鸡读后感
       一个母亲与家长会读后感
       我爱我的祖国读后感
       八女投江有感读后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养小龟—乐在其中
    乐在其中
    快乐在我身边
    快乐在课堂上
    读书,乐在其中
    快乐在宽容中
    快乐在细微处
    音乐在我心
    快乐在于履行责任
    乐在其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