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看电视风波作文600字

“我站在城楼观山景……”奶奶这个老戏迷坐在电视机前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她的“戏迷大专场”。只见她时而哼一哼,时而摆一摆兰花指,这让我惭愧不已。
   我们家呀,个个都是电视迷,所以,我们家的电视机也是特别抢手。电视机也有专人时间段。爸爸关心国家大事,周一和周三归他,没办法,谁叫他是一家之主呢?老妈够fashion,周二和周日归妈妈“购时尚”;而奶奶是个老戏迷,京剧是她的最爱,周四、周五是奶奶的专人时间;周六归我,唯一的幸福的一天!
   终于熬到了周六,我一鼓作气:听英语,计算数学题……我要高效地完成作业,这样可以早日抱得“电视归”啦!
   终于可以享受我幸福的时刻了!我倚在沙发上,为自己准备了一堆的美食。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看我最爱的“爸爸去哪里”,时下最流行的节目。
   “哇,kimi好棒!石头哥哥也不错!cindy变勇敢了……”
   然而,我屁股还没有坐热,戏迷奶奶便凑了过来。“阿乐,今天有‘梨园闯关我挂帅’……”
   “什么?奶奶,你又要看戏啊!”还没等奶奶讲完,我便开始大声嚷嚷了。
   奶奶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一袋我最爱吃的杨梅干。“啊乐……”奶奶又来这一招?no!我拒绝了奶奶的美食诱惑。我继续津津有味地看着我的“爸爸去哪里”。
   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妈,您怎么不看前几天就念叨的‘梨园闯关我挂帅’?”
   “哝,”奶奶朝我努努嘴。“还不是这小祖宗?”
   妈妈听完马上皱起了眉头,把握拉到一边,开始了苦口婆心的教育。“奶奶是我们的长辈,我们应该……”我惭愧地低下了头。
   “我站在城楼观山景……”我给奶奶捶捶背,还顺便陪奶奶欣赏国粹。看电视风波,在我们的笑声中告一段落了。

【写作指导:小故事在高考作文中的多向运用】

  请你分析《两人结伴横跨沙漠》这则寓言故事,谈谈运用其中的相关材料,可以论证哪些论题。

  两人结伴横跨沙漠,水喝完了,其中一人因中暑动弹不得。同伴去找水,临行,交给他一支qiāng,五发子弹:“记住,三小时后,每隔一小时对空放一qiāng。qiāng声会引导我找到正确方向,与你会合。”

  两人分手后,那人狐疑地卧在沙漠中无奈地等待。他看表,按时鸣qiāng,可是,他很难相信同伴会遵守诺言。一qiāng,二qiāng,三qiāng……随着时间推移,他越来越恐惧:同伴是在找水过程中渴死?还是在找到了水之后弃自己而去?到了该发第五qiāng的时候,他举起qiāng,对着自己的太阳穴扣动了扳机……

  不久,提着满壶清水的同伴,领着一个沙漠骆驼商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1/2038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情谊在其中作文
       让爱走进心灵作文6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600字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作文800字
       角落里的单车作文
       扇子和空调作文600字
       四时田园杂兴改写作文400字
       无与伦比的感动作文700字
       站在青春门前的沉思作文500字
       双龙洞游记作文600字
     
     心田上的莲花
     听多美
     志愿精神在流淌
     织出生命之歌
     尘埃
     感动的浪花
     那一刻我生活在温暖中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就这样,我慢慢的长大作文
     渴望那一天作文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我最爱的电视剧作文
    关于看电影的作文
    日本大地震电视前的遐思
    看电影
    武侠电视剧伴我成长
    电视啊
    看电影
    电视——改变了我的生活(转载
    妈妈上“电视”以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