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和六月的约定


我和六月的约定
六月的中考对于我们这些身处初三的学生来说,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面前,压力与竞争,就仿佛六月的狂风暴雨般席卷、肆虐。

我忧心忡忡,我寝食难安,我害怕自己不能迎接这一挑战。 曾经听人说:“战胜困难的不是勇气,而是自信。”即便在六月之前要经受无数次的锤炼,要经历无数的暗夜,每天必当“焚膏油以继晷,恒兀兀以穷年。”因为我深知:只有经历了“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百般磨砺后,才能增益我所不能。 我于是与六月有了个约定:在六月的那天,我将自信的走进中考考场! 总说信念是一朵花,那么鼓声便是它最好的养料。

每当面临战争的时侯,将士们的耳畔总会回旋着战鼓的声音。雄壮激越的鼓声犹如六月的雷鸣,一次次地撞击着、震撼着心灵。此时,灵魂便会与鼓声产生共鸣。 我于是与六月有了个约定:在六月的那天,我的灵魂要与战鼓齐鸣,我要绽放出最绚烂的花朵! 每当六月,暴风雨来袭时,花草树木总会经历一番苦痛折磨,但经过暴风雨的洗礼之后,苍翠欲滴的绿、娇艳似火的红才会显现出来。

我于是与六月有了个约定:在六月的那天,我要接受暴风雨的洗礼,洗尽铅华,蜕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 据说丑小鸭是在承受了世人的唾弃后,才展翅变为高贵自由的白天鹅,能够在蔚蓝的天空下起舞。 我于是与六月有了个约定:在六月的那天,我要像丑小鸭一样,掠动笨拙的翅膀,在战鼓声的陪伴下,逆风飞翔在天空中,去触摸炽热的太阳,与云朵嬉戏,与群星共乐,与皓月起舞! 我和六月的约定,我不能失信!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谈朋友
       谢谢你陪伴我
       小猫守粮仓
       孤女努力记读后感
       登山之乐
       我开心地笑了
       怀念童年的日子
       风让我陶醉
       感谢你,妈妈
       感谢您,我的父母
     
     进一步海阔天空
     我和六月的约定
     信仰人生的基石
     人生如戏
     转身的那一瞥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要开花给你看
     超越自我
     冬天的夜晚
     日子-时间
    我和泥土有个约定
    我和小猴子的约会
    我和舞蹈有个约会
    我和你的笑忘书
    回忆我和你
    旗帜·绳子·我和父
    六月·飞雪
    我和小廖有个约定
    我和家人
    我和我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