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日子-时间

  日子
  有人说,日子就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日,你在不知不觉中蓦然回首,才发现尽管成长的道理上没有留下痕迹,但是皱纹可在我心里下了深深的回忆。
  ——题记
  时间飞走了,梦想脚步停留下来;皱纹深了,躺在里面的故事丰盈起来;太阳落了,月亮的笑容浮现起来。
  生命是一本书,日子像一张张书页,书写的每一张“日子”都将由你主宰。将日子倒过来,是梦的前言;倒过去,是梦的后序。
  若多如花的季节里,撒一地芬芳,思念的心情融入往事的醇香,酿你坛子的美酒。
  缤纷多彩的日子中寻觅一种色调,得到的是七彩的答案;红色的激情、橙色的甜美、绿色的清纯、青色的凉爽、蓝色的忧郁、黑色的梦幻,还有白色的纯洁。
  平静的日子里总想寻找一份激情,但又怕打破这宁静的美丽。好像冬的悄无声息,秋叶的凄良婆娑,夏日浓荫下午一丝凉风,春季绿野上的希望。在这最平淡的东西中充实与快乐,幸福与永恒。
  迷失的日子里,总想找一个方向,却不知哪里是应该去的。好像一个孩子迷路似的失措作文人网 ,路这么远,我到底该往哪走,就算知道,又该怎样走?
  成长的日子可谓是五味俱全,总有悄尽的故事和秘密。那本带锁的日记可能会诠释出成长的微妙。成长的岁月总是热闹与喧嚣,和同龄人在一起的疯闹,成长的岁月又总是孤独与寂寞,在一个人的寂寞夜晚悄悄流泪。
  走过日子这条小道,你总会居高临下的看着途中的人们,想起那句“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同时又回忆起当初的快乐与那份甜美。
  当日子如过眼云烟一样消散一去不复返,你总有说不完的心情与故事。也许这就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考倒计时
       错误
       一毛钱的“变迁”
       春天的故事
       奶奶来了
       空中的生物课
       妈妈,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想对您说
       与书结下“五味”之缘作文
       秋天的公园作文
     
     日子-时间
     中考倒计时
     在安全线上与死神的对话
     青春的蜕变
     生命——时间
     我是一滴雨
     那些日子那些歌
     我拿什么报答你
     不借浓雾不饰真诚
     我读懂了奶奶
    那些日子那些歌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
    在这崭新的日子里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400字
    逝去的日子是首诗
    在justin·bieber的日子
    在没有父母的日子里
    阳光灿烂的日子作文600字
    与猫.金鱼相处的日子(二)
    在有“钱”的日子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