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在安全线上与死神的对话


在安全线上与死神的对话
  “我大概是死了吧。”我想。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到达了某种极限,灵魂似乎某个边缘。“这里是哪里啊?”我绝望地喊道。“愚蠢的人类啊,你还没有死,不过你是第223个在这里与我见面的人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掌管意外死亡的死神。”不远处传来了幽幽的声音。
   我一下子瘫倒到了地上,努力回想着我为什么会到这里。好像是早上……赶时间……然后横穿马路……然后……然后我就怎么也想不起来了。“别想了,一辆六缸发动机的城市越野车,以时速100公里撞向你,你怎么可能会想起碰撞的过程?”死神“嗖”的一声来到了我面前,拿着平板电脑向我展示了我的事故过程,其实只有两秒钟。“你能告诉我这里是哪儿吗?”我急切地问。“这里是安全线以内,在向前走就是死亡,现在你跟我站在安全线上,是生是死就看你的造化了。”死神把我半推半拽到安全线上。“我不想死,真的不想死!”我还有好多要做的事情没有做,我还有梦想没有实现!”我情绪有点失控了。“今天就来你一个,不然我们聊聊吧。”死神没有理会我的哭嚎,而是做到了地上,示意我也坐下来。
“你知道吗?前段时间这里来了一个小女孩。”死神似乎##陷入了某段回忆中,“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也不哭也不闹,就静静地站在那里,我当时就上前去问她叫什么名字,她说:我叫王悦,奶声奶气地。”&ldquo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的蜕变
       仰望未来
       血脉相连的恩与情
       彼此
       欢乐谷一日游
       充满爱的校园
       爱的传递
       那些雨
       我的温暖是你给的
       生命——时间
     
     日子-时间
     中考倒计时
     在安全线上与死神的对话
     青春的蜕变
     生命——时间
     我是一滴雨
     那些日子那些歌
     我拿什么报答你
     不借浓雾不饰真诚
     我读懂了奶奶
    让安全守护我们
    法制安全教育
    中学生交通安全作文
    交通安全在我心中
    安全自护我能行
    与安全同行
    居安思危,安全我先行
    事故安全,人人有责
    初中生活之百态同学(1)“安
    交通安全需牢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