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与猫.金鱼相处的日子(二)

             (三)改掉坏习惯 
  新的一天来到了,在这一天里,小妞妞发生了意见让人哭笑不得[注: 哭也不好,笑也不好。形容很尴尬。]的事情。    天气反常的闷热,刚刚放学的我第一时间就放下沉重的书包,坐在地板上休息。这时,小妞妞不知在哪个角落跑了出来,这泡的动作还真惹人喜爱。它边跑边用交谈的语气来到了我身边,仿佛在说;“猪人猪人,你回家啦!”我想;这猫怎么那么有人性,是不是因为社会变了,人才不段更新,连猫也都追赶潮流呀? 
 
  吃过午饭,少不了和小妞妞玩耍。这回,我异常发现;小妞妞一个手大得十分可爱,涨了起来,这使我十分喜欢,显得像只肥猫。但是没辙是不正常的呀!我急忙找妈妈问清楚这是为什么。 
 
  原来,多手多脚的小妞妞今天早上在花园里玩时,看见一只蜜蜂飞过,好奇心发作了。于是,蜜蜂和小猫便“打”起来了。不幸,倒霉的小妞妞被狠毒的蜜蜂针了一下,弄得被针的手比原来的整整大了2倍。 
 
  听了妈妈的解释后,使我哭笑不得,心想;怪不得中午彬彬有礼[注: 彬彬:原意为文质兼备的样子,后形容文雅。形容文雅有礼貌的样子。]向我跑来,其实是要告诉我它被蜜蜂针到了。 
 
  小猫的手整整肿了一天一夜才消。通过这件事,小猫再也不多手多脚了,把坏习惯改掉咯。 
 
             (四)妞妞变坏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城北中学初一(3)班
       爱护地球,保卫人类赖以生存的家…
       吊在空中的眼睛(转载)2
       新年快乐
       一堂课的战斗
       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多月里
       猪八戒海选美食
       王刚真了不起
       这件事真使我后悔
       绿色之旅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