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次最幸福的家庭教育

  家是我们避风的港湾,成长的乐园,倾诉的天地,同时在家中也给了我们无数次的教育。有人认为这种教育是痛苦的,但也有人认为这种教育是幸福的,欢乐的,喜悦的,也许就因为这次家庭教育,造就了你的一生,也许就因为这次的家庭教育,使你走向了坚强的人生路,也许就因为这次的家庭教育,让你“不费吹灰之力[注: 形容事情做起来非常容易,不花一点力气。]轻而易举[注: 形容事情容易做,不费力气。]的就摘取成功的桂冠,在家中我们会学到在学校中学不到的知识,所以家庭教育也是幸福的。在这里,虽然有父母的批评的指责,但却凝聚着父母对你一种特殊的爱——关爱,在这里,有父母的鼓励和支持,这是一种独特的精神幸福,所以最美的幸福就是家庭教育。

  在我脑海中清晰的记着:在上小学的时候,那时的我和现在的我似乎判若两人[注: 形容某人前后的言行明显不一致,象两个人一样。],在那时,我的学习成绩一次比一次差,一次不如一次好,一次又一次的让我伤心欲绝。刚开始,在上一年级时,我是班里的第七名,二年级时,让我跌入了第九名,在那时我想一次考不好没关系下一次努力就行了,所以我并没有在意,可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猫.金鱼相处的日子(二)
       城北中学初一(3)班
       爱护地球,保卫人类赖以生存的家…
       吊在空中的眼睛(转载)2
       新年快乐
       一堂课的战斗
       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多月里
       猪八戒海选美食
       王刚真了不起
       这件事真使我后悔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那一次我哭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