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进一步海阔天空


进一步海阔天空
那一年,我认识了她……
他叫x,是我在y镇遇到的一个朋友,那一年,就是因为碰到他,我才知道更多的缤纷世界。
茶饮之思
还记得刚到的那一上午,疲惫不堪的我只想懒洋洋地躺在床上,吮吸着阳光的沐浴。妈妈看见我很无聊,就把隔壁的x介绍给我。我俩我话可说,很快成为好朋友。
很快x就把我带到了附近的一家茶馆,这里摆放着各式各样的茶叶。老板很热情的招待了我们,“嘿!你品过茶吗?”x两眼望着我,眼神中充满着期待。 “当然喝过!”我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指的不是喝,是品”
我一下愣住了,傻傻的我竟然分不清喝与品。只见x慢慢地端起茶托,微微地张开杯盖,两眼轻松地看着,轻轻地吹了口气,待到水面的波纹的涟漪又再次褪去时,他的嘴轻轻的靠近,嘴唇仿佛恰好贴近水面,小小的抿了一口,这时x的脸上充满着洋溢的微笑。
“这么神奇”我感叹道,“是啊!喝茶这么喝,就能消除内心的烦恼。”“你怎么知道这么多。”“经常在外面,肯定多多少少了解一些!”
很简单的一句话却令我五体投地,可惜当时的我却没有那么深的思考,一直回味在品茶的乐趣中。
水塘之奇
有一天,x又把我领到了一个叫做池水塘的地方,这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空气仿佛充满着永恒的花香。平静的湖面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就是天山冰雪做成的明镜。
只见x拿出一小块面包,神秘的往湖里一扔,突然,几只鲤鱼争先追逐,打破了原有的宁静,营造了一丝生机。我兴奋地望着湖面,观赏着鲤鱼群友嬉戏的场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六月的约定
       谈朋友
       谢谢你陪伴我
       小猫守粮仓
       孤女努力记读后感
       登山之乐
       我开心地笑了
       怀念童年的日子
       风让我陶醉
       感谢你,妈妈
     
     进一步海阔天空
     我和六月的约定
     信仰人生的基石
     人生如戏
     转身的那一瞥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要开花给你看
     超越自我
     冬天的夜晚
     日子-时间
    退一步的力量
    一步三回头
    母亲一步一个脚印
    退一步海阔天空
    魔鬼与天使仅一步之遥
    一步一脚印,踏着梦想前进
    一步一步再一步
    一步,一步,再一步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一步一步爱上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