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城市的幻想


城市的幻想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悄悄推开那扇门,走进那个被老人称为城市的地方,虽然这是禁地。
  第一次。我没有听老人的话,虽然我幻想这件事很久了,可我没想到第一次我就闯入禁地,这可是最严重的错误。或许是太长时间的听从老人的指挥,使得我的不安分压抑了太久,一下爆发到极限。
  风呼呼的在我耳边吟唱,是如风铃般清脆又欢乐的声音,这是我从没听到过的,好奇心促使我睁开眼睛——是的,我太懦弱,从踏进城市就没有睁开过眼,我怕一睁开,就看到老人们愤怒的眼光,那眼光比刀剑还锋利。我本想看看城市的风是什么样子的,本想和他说说话,告诉他我怕,请他陪陪我。可是,现在我才发现,城市的风和我们那一样,无形无色,逍遥自在,可望而不可即。来时的兴奋和好奇减少了大半,我似乎已经看到明天我的下场了,老人们围着我厉声问我:“为什么不听我们的话,闯入禁地?”不由的打了个寒颤。我余下的兴奋和激动仍然驱赶着我,我听见他们说:“去吧,看看城市,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我继续往前走,突然一大片立体石头挡住我的视线,这应该就是老人们说的楼房吧,据说这里面住着人呢。楼房四周有些地方种满了树,还有一些漂亮的建筑;有些地方是宽宽的路,这路要比我那的不知宽多少倍,路上有些奇怪的东西在跑,还大小不一,他们跑的可快了,就好像后面有狼似的。在旁边的我就看不见了。到处都有人,这儿的孩子脸上有种奇怪的表情,是我从没见过的,我们那的孩子是不会有这种表情的,但我觉着他们很快乐,我似乎在空气中闻到了快乐的味道。有些楼房上挂着漂亮的灯,五颜六色的,这可是我大吃一惊,灯在我们那可是奢侈的东西,据说只有最老的老人才拥有一盏灯。除此之外,所有的人家里只有蜡烛和煤油灯。天啊,城市真是太美了,这有太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错过的爱
       向日葵的双人世界
       侃侃过年
       城市的雪与梅
       在2011年填上句号
       雨露
       简单就好
       在路上真好
       关于年味的作文
       城市的遗忘角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城市的空
    城市的云
    城市的法桐
    城市的这条街道
    城市的雪与梅
    城市的遗忘角落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城市的发展
    城市的两边
    中考优秀作文---雨伞美丽了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