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城市的这条街道


城市的这条街道
“这条街道有4个红绿灯,3个十字路口,7个公交站牌和51盏路灯....”
 这是6月23日下午,你站在最后一个公交站牌下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夕阳笼罩着你,你那度了一层红晕的身影,仿佛如昨日一样。
 忙忙碌碌结束了高一一个学期生活,再次来到这条街道已经是7个月后,眼前依然是川流不息的车辆,耳畔依旧是嘈嘈杂杂的,鼻间仍然是熟悉的沥青的味道,但唯独缺少了一起并肩行走这条街道上的两个身影....重新踏上这段度道路,感觉失去的时光一丝丝地倒流回去,带我重温那段属于我们的美好时光.....
 三年前你我初次见面的情景虽在时间长河中经历了1000多个日日夜夜的冲刷,但依旧如昨日一样浮现在我的眼前。那时,我们尚未褪去孩童的稚气,三言两语下来就打成一片,得知你也要经过这条街道,我心中暗暗高兴,亲昵的牵起了你的手,殊不知,这一牵牵出了三年的情谊。春天,我们总是缓缓地从道路的两旁走过,用心记录下街道边树叶生长的情况;夏天,我们总是手中拿着冰欺凌,慢慢的从街道走过,似乎要赶尽周围的炎热;秋天,我们又总会从地上捡起片片落叶来作为书签,应为总觉得它们可以见证我们的友谊;冬天我们则会把自己无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一双眼睛来品读这白茫茫的世界,有时候会调一下皮,抓起路边的一把雪向对方扔去。
 这条街道见证了我们酸甜苦辣,伤心时,我们一起默默地沿着路边向前走去,即使哭得再厉害也会强忍着眼泪向对方诉说这心中的伤痛,而每一次对方都会静静的听完另一方的喋喋不休,然后在耐心的劝导,所以,每次走完这条街道,不论遇到再伤心再难过的事情也会在街道的路口笑着和对方挥手道别;开心时,我们又会不顾形象的在这条街道上大喊大叫,一路上嘻嘻哈哈的开着玩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字的简单道理的不凡
       城市的幻想
       错过的爱
       向日葵的双人世界
       侃侃过年
       城市的雪与梅
       在2011年填上句号
       雨露
       简单就好
       在路上真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城市的空
    城市的云
    城市的法桐
    城市的幻想
    城市的雪与梅
    城市的遗忘角落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城市的发展
    活着的这些年
    城市的两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