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城市的发展


城市的发展
我生活在一个挺大的城市。
我生活的城市坐落于甘肃境内一个距离省城兰州只有40分钟高速的城市。我生活的城市,涵括三县两区,挺大的。每天穿梭于学校和家两点一线之间,走路用时25分钟,等公交坐公交也差不多,所以,我从来不坐公交,不然不成了和他们一起破坏环境,污染空气了么。
我走着路,看着沿途的风景。有很多路线,弯的,直的。我通常选择最近的,因为不想迟到。
母亲给我说,迟到养成习惯,就是一个恶习。
所以,我从不迟到。
姥姥姥爷很早就安家于这座城市,后来母亲考了在当时很好的大学,但是家里兄弟姊妹多,搬迁不便,母亲也只好灰着脸,再次安她的家于她的城市。
空气质量不好,经济效益日益落后,矿产资源日渐衰竭。这个城市面临着枯竭。要转型,一定要转型。
但是从来没听人说过怎么个转法,只是看着标牌大张旗鼓的写着,要转型才有美好未来。时间久了,那个老百姓还会在意那些风尘仆仆的文字标语呢?
就像是每天新闻联播报道不完的中国外交,中国发展的进步,怎么怎么进行下一个计划一样。把利比亚,叙利亚,伊朗战火抛于不顾。新闻联播没有大结局,城市的发展也不会有大结局。
是担心于发展的太快太好么?
我无从得知。
我仅仅生活在不大的小圈子里。学校,家庭,街道。
小时候时常观察到母亲趴在窗台观察天空,若是灰蒙蒙的一片她便打开窗户嗅两下,而后还会转过身,便给我戴口罩边叨叨一句,哎 又放烟了。我不懂,也就不在意了。
而今,近十年已过去,不用妈妈每天帮我看天气,闻空气,我自己都会随身带一个口罩,备用。由于多年空气质量太差,粉尘、烟气、甚至是西北的沙尘暴天气,使城市发展中的人大多患上了沙眼病,鼻炎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言错过
       在这崭新的日子里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战争天下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的生日
       温暖因你更浓
       我的心
       这也是一种收获
       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我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城市的空
    城市的云
    城市的法桐
    城市的这条街道
    城市的幻想
    城市的雪与梅
    城市的遗忘角落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灵感的发现
    惊喜的发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