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上海世博会有感

  世界博览会是全世界的人们灵感和思想的展示区。自从1851年在伦敦举办的所有国家的工业盛展,世界博览会已达到日益突出,作为盛大活动,为经济、科技和文化的交流,作为一个重要平台,展示历史经验,交流创新的意念,发扬团队精神,展望未来。  
  中国有着悠久的文明,促进国际交流并热爱世界和平。中国赢得2010年世界博览会,靠的是国际社会的支持和信心,对中国改革开放。博览会将会是第一个注册的在发展中国家举办的世博会,这也寄予了全球人民对中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  
  在期待了一个多月之后,终于来到了上海世博会。令我最难忘的就是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联合组建的“信息通讯馆”!由于每个入口离园区都比较远,需要走10多分钟才到达园区内部,所以一定要想好去哪个馆,因为每个馆都需要排队。在走向园区的途中收到了中国移动的短信,所以我们就来到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信息通讯馆”。排队大概要45分钟(因为是刚进园区,人比较少)其实也用不了那么长时间,在这方面就有一个小窍门:先不要管排队入口提示的排队时间,只要看排队的人走动的情况就可以判断时间;如果是一直在走动,那么时间也就是提示时间的一半,;若是走走停停,也就和提示时间差不了多少;如果走动很慢的话,也许就要比提示时间长咯!为了留作纪念,一定要买世博护照!不要忘了在参观完后盖上一个戳啊!  
  进入通信馆就能体会到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是用心良苦的!展区以「梦想」为主题贯穿,借助剧场大荧幕和特效,展现信息通信技术的应用前景,通过生动的故事,向观众展示了沟通无限制的未来社会前景,展望信息通信技术将带来的高效、便捷的美好生活。每位参观者在进入展馆后可以拿到一部ict手持移动终端,在终端上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后,就能和体验厅内的大荧幕进行互动。在终端上点击荧幕的某块标识后,系统就会知道参观者对这方面内容很感兴趣,会自动收集相关信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离别的前夕
       难忘小学生活(转载)
       面对美丽的莲音
       《翩翩少年时—周记》
       人往高处走新解
       《翩翩少年时—随写》
       野百合也有春天
       海边
       属于儿子的八个烧饼
       时光·流逝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精彩绝伦世博会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上海08年的那场雪
    世博非洲的震撼
    感触深刻世博会
    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有感
    网上世博游
    世博会的开幕
    阳光溢满的上海世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