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世博会的开幕

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首都北京成功举办,2009年冬奥会也在我们祖国傲然举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成功开幕。我们迎来了这一集每个国家的精华,知识、创新、和平、环保的结晶——上海世博会,令人眼花缭乱的美丽盛会!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将围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通过展示、活动、论坛等形式,共同探讨城市发展之路从而使上海世博会成为不同国家合作的大舞台,  
  世界博览会是一项国际性综合博览活动,有百余年的历史,最初以美术品和传统工艺品的展示为主,如今至今博览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富有特色的全球性的国民大讲堂,它鼓励人类发挥创造性和主动参与性,鼓励人类把科学理性与生活感情结合起来,将种种有助于人类发展的新概念。 绿化这个词对我们并不陌生,众所周知,绿化可以美化环境,释放氧气,减弱噪声,降低气温,阻挡风沙、改良环境。不仅如此,绿化还可以减低人类害怕及生气的情绪促进正向的心理反应。可以说,绿化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0年世界博览会的上海把绿化作为城市规划的重头戏。随着世博会申办工作进入倒计时,表盘上那分分秒秒都躁动着的指针撩拨起所有关心世博会的人的心弦,特别是与世博项目休戚相关的上海市绿化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绿化对上海2010年世界博览会的城市建设、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都非常重要,而且还能带动经济增长。  
  绿化对上海的城市建设具有推动作用,据了解世博会将有多条垂直的绿色植物走廊,将绿化带延伸到城市腹地,就像现代城市与大自然连接的拉链。而这将成为联系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标志性建筑。  
  上海世博会的建设是为了促进全人类环保,支持大家低碳生活。水是生命的源泉,而绿色是生命的色彩。只有充满绿色的城市才有勃勃生机,充满活力……    
  绿色,是人类永恒的理念    
  绿色,是文明的象征。    
  绿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一,我将这样走过
       童年(追忆)(转载)
       不了,再也不会了
       临毕业了,撒花
       无言独上西楼
       感谢老师
       风,继续吹
       夏至未至(转载的)
       隐舞
       友谊给我力量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精彩绝伦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有感
    世博非洲的震撼
    给奥运会的一封信
    感触深刻世博会
    广州亚运会的作文
    世博会
    运动会的感想
    上海世博会有感
    运动会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