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世博非洲的震撼


世博·非洲的震撼  

一件件事情,一次次的感动,一次次的震撼。题记

   拿着雨伞走在世博的的小区里,雨哗啦啦的打在雨伞上,打在了我的脸上,在漫天大雨中,我们来到了世博之“非洲联合馆”参观了非洲的经济。

   看到这个馆的外形,虽然在所有的馆中,这个馆是最大的,但是这却是40多个非洲国家联合起来的,如果把每个国家分开来,一个国家占地还没到100平方米,这是什么概念啊?这么小的地方,是一个国家的世博吗?是能使一个国家发达起来吗?这么小的地方说明了非洲是那么都贫穷啊!但是他们乐观的,向上的性格却让我深深的赞叹,深深的折服。

   来到馆里,非洲各民族载歌载舞,其乐融融,那歌声,没有半点悲愤,没有半点气馁,没有半点贫穷的味道,只有欢乐,只有奋发向上。那歌词,虽然我听不懂,但是我感觉到,那是一种力量,一种顽强,勇往直前的精神。我深深的折服了,我叹服他们的乐观,叹服他们的顽强,叹服他们的努力拼搏,叹服他们的······

   我为非洲人感到骄傲,虽然他们贫穷,但是他们富有,他们拥有时间所缺少的顽强精神,我是多么想也去拥有这种品质啊!但是,这是多少艰苦的日子换来的啊!以我现在的环境,以我的意志,根本不可能换来的。我惭愧,我自卑,我叹服非洲的所有坚强的人民们。

   出了馆,雨越下越大,打在雨伞上,打在脸上,打在心里,是那么的痛。这一次的感动,这一次的震撼,我明白了,一个国家最重要的并不是有钱,科技的发达,而是一个国家的品质,一个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宽容的作文
       落幕
       有爱的冬天残疾人不冷
       谱出生命的乐章
       心中的阳光作文400字
       我的家族简史
       智救梅花鹿
       cf奇遇记
       小白鼠和小黑鼠
       胆小的公主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精彩绝伦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有感
    感触深刻世博会
    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有感
    网上世博游
    世博会的开幕
    阳光溢满的上海世博————
    世博游
    看世博,讲文明,我行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