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阳光溢满的上海世博————我的九年级随笔

璀璨的夜闪着溢彩烟花,澎湃的人心心情系着民族的艺术瑰宝,激扬的歌声是中国的日益雄起,阳光溢满在上海世博,这召示着强大,展示着风姿。  
            那夜—振奋人心  
    世博开幕了,流光溢彩,到处闪着光芒,我们永远忘不了那振奋人心的中国话,世界国际博览会主席做的演讲致辞,说着中国话,可彰显的是他的那种认真,努力的精神,他的中国话虽然有时听不懂,但那体现的是他的那种影响力,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其他观众的脸上都露出惊讶和会心的笑,伴着激动与感谢,由衷发出那雷鸣般的掌声,振奋人心,中国有一次走向世界。  
             展览—令人向往  
    不同文化,不同民族,不同国家,都相聚在上海世博,彰显各国各地区的不同文明,由科技的创新,有艺术的展示,有绿色生活,低碳排放的生活理想,国家领导参观仍不忘玉树,亲临玉树区探望询问,走向世界,走入上海,走在独具特色的民族中,走在令人向往的土地上,走在展示世界的轨迹里,绚丽的色彩,创新的设计,让我们看了一眼家都会流连忘返。  
             走入展览—异彩风景  
    彰显国家实力,民族魅力的异彩树立在世界的东方明珠,走入展览,那潺潺流水间的世外桃源,印度的笑显得那么亲切,英国的科技显得那样别致,俄罗斯的童话显得那样珍重……这让我心动的上海世博蕴含着奇妙与奔放,中国的各种特色,世界的各种风采,这异彩风景,地域风情,活跃在上海世博。令人触动的残疾人“生命阳光”也在这儿展示着,侧听聆听生命的坚强,观赏独异的艺术,敬畏他们。走入异彩风景,在世博。享受民族的瑰丽,在世博。  
    装扮着上海,显示着风采;相约在上海,散发着香韵;漫步在上海,展示着中国的强盛。上海世博让人们了解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地下铁——陌生人
       回忆、停留在那些温暖的剪影。
       爱的旅程
       美之韵
       逆耳忠言助我行
       让悔化作一滴滴泪
       繁花落尽暗留香
       怀念那难忘的时光、追忆那可耐的…
       生命旅程,一路奔跑
       麦苗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党是阳光我是花
    阳光灿烂的日子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洒满阳光的记忆
    在阳光路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