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世博游

中国早在百年之前就开始争取成为世博会的举办地,而这个愿望经历了一个多世纪才实现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这无非令数亿的国人瞩目,而我也不能失去这百年难得的机会,趁着暑假和爸爸,匆匆赶往上海和大伯一起观世博。  
    7月23日,我,爸爸,和大伯趁着天还没全亮就匆匆赶往世博园,到了世博园门口,我本以为我们应该排在前面的。谁知那早已排好了长龙般的队伍。入园以后,我们又排了1,2个小时的队,那人多的比春运还要热闹。不过世博园里防暑降温装置还是挺先进的,那喷雾装置不仅令人感到温度上的凉爽,更令人仿佛身在仙境,给人心灵上的惬意。  
    而安检时也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我爸长得较凶,那天又带个帽子,安检人员就有点担心了,进行严格的检查,就连他的玉佩都要仔细的瞧瞧。唉,今天真是出师不利啊,而没拿到中国馆的预约票更是遗憾。  
    通过安检,我们也就可以真真正正零距离与各馆接触了。  
    我们第一个参观的是亚洲的尼泊尔馆。尼泊尔是个佛教国。馆内也不断传来阵阵佛语。尼泊尔馆外形主体是一个大型佛塔。而佛塔旁也围绕着一些尼泊尔不同时期的房舍。而这些建筑也是有关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寺庙之城。里面精致的首饰,陶瓷,雕塑,壁画都是与佛教有关的,进入了这个佛门圣地,我们那颗世俗的心,似乎也被洗礼,被这里的一切吸引。  
    走上塔顶,我们便可眺望各国展馆:气势宏伟,身披红大衣的中国馆;悬在空中,银色巨帆般的沙特阿拉伯馆;披着花衣裳的印度馆。  
    出了尼泊尔馆,我们听到广播里说印度馆内将有歌舞表演,便匆匆赶往印度馆门口排队。我们又足足排了1个半小时才得以进去,遗憾的是,当我们刚进去,表演也就刚结束了,真倒霉。不过我还是赶上了与印度演员合影的机会。  
    印度是个人多但较穷的国家,所以印度人比较节约。印度馆的主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春天的脚步
       “画”风
       友谊在哪?
       那一点点的蓝
       我的暑假生活
       留级生
       我的生日
       我最敬佩的人(转载)
       长大是一种责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精彩绝伦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有感
    世博非洲的震撼
    感触深刻世博会
    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有感
    网上世博游
    世博会的开幕
    阳光溢满的上海世博————
    看世博,讲文明,我行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