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网上世博游

世博园可真是漂亮呀!虽然我没能亲身一睹那里的风采,但是互联网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观赏了世博。在这个虚拟的空间里,我东游游西看看。这里的展馆真多呀,有中国国家馆、主题馆、世博中心、世博轴等许多展馆。我一会跑到这个展馆,一会跑到哪个展馆,见识了许多独具特色的展馆,有鼎一样的中国国家馆、毛茸茸的英国馆、云朵一样的世界气象馆、飞碟一样的世博文化中心。除此之外还有许多独具创新的展馆,在展馆内部布局更是五花八门样样有,看得人眼花缭乱。互联网可真好啊!正因为有了互联网,我才能这么快就能体验游览世博园,观赏到如此多的新鲜事物呀!名师点评:小作者利用网络把世博馆“游历”的经历作了叙述,体现了小作者分享快乐的心情,并且小作者成功利用网络的这种学习方式很值得学习和表扬,这对于很多小朋友或家长都有很大启迪作用,值得表扬。文章开篇先概括了世博园的风采,接着小作者就详细地介绍了在网络世界里游历世博园的经历,文末小作者阐述了对互联网的看法,很成熟,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小作者小小年纪就能偶这样的境界着实让读者惊叹,加油学习,必有一番大作为。文章如能在选一个场馆单独详细介绍一下就更好了,这样留给读者的印象会更加深刻,加油噢。“一会跑到哪个展馆”改为“一会跑到那个展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然的“树叶”——森林
       遗忘的班级
       十五岁的天空
       家务
       老师,我想对你说(转载)
       我心目中的家乡
       the sea(转载)
       我读懂了人生(转载)
       教师节
       绿之赞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精彩绝伦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有感
    水上世界的乐趣
    网上魔鬼
    宽带网上的暑假生活
    世博非洲的震撼
    网上公布中考成绩的前一晚
    感触深刻世博会
    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