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广州亚运会的作文


广州亚运会的作文

我们的祖国盛事连连,北京奥运会的闭幕,上海世博会的开幕。又迎来一个惊喜: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我国广州进行。

   亚运会是亚洲运动会的简称,是亚洲最大的体育盛会,是亚洲人民和运动员推动亚洲体育事业发展、增强团结、友谊和了解的盛会,维护亚洲地区和平的重要大事。
既然要举办奥运会,那自然也会有亚运会吉祥物!本届亚运会物取名乐羊羊,形象是运动时尚的五只羊,分别取名“阿祥”、“阿和”、“阿如”、“阿意”、“乐羊羊”,组成“祥和如意乐洋洋”,表达了广州亚运会将给亚洲人民带来“吉祥、和谐、幸福、圆满和快乐”的美好祝愿,也同时传达了运动会“和谐、激情”的理念。五只羊手牵手,大声高呼:“祝本届亚运会举办圆满成功!”
亚运会不仅是体育项目的竞技场,还是促进各国人民的交流平台。各国各地的运动员都聚集在广东,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作为本届亚运会的主办场——广东,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现在广东也已经开始设计体育设施等等。我们也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当遇到外国友人来到广东时,我们要热情地跟他们打招呼,向他们带路。谈论一些关于亚运会的事情。争当一个讲文明、讲礼貌的亚运宣传积极份子。我们还要保护环境,号召大家讲文明、讲礼貌,保护环境,爱护公共卫生,让广东变得更美丽!我们还要学习运动员努力拼搏的精神,好好学习,长大了为国争光。
    2010年,对广东来说是特别的一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身边
       书香伴我行作文
       亚运会
       关于广州亚运会作文
       又在花落时
       压力
       还可以回到从前吗
       让书伴我一生
       知错就改
       广州亚运会作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广州亚运会
    亚运开幕式难忘的一刻
    广州亚运会观后感
    我心中的广州亚运会
    亚运会
    关于广州亚运会作文
    亚运之梦
    亚运
    广州亚运会来了
    广州中考作文点评 心中有盏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