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在身边


爱在身边作文

      爱代表着一切,我现在已经是初二的的学生了!人生几经渐渐的开始了,而这种人生对我这个初二的同学来说那是一种氛围,一种充满着紧张的氛围,一种纯洁的敏感,一种对于任何事情都有着好奇心的时候了。
   小时候,爸爸妈妈的爱在身边,没有一丝分离的分离,虽然天天在一起,但是时时刻刻都有永远说不完的话,就算打打闹闹,争争吵吵,那也是一种爱的氛围!可爱的我已经习惯了这种缺少不了的生活!我已经依恋上这种即开心又矛盾的生活了!胜于爱的能量 超过了海洋,海洋的泉水有多少,我的爱就有多少!            
  如今,我是一名初二的同学,正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时时刻刻都有着威胁与竞争!也时时刻刻缺少不了快乐和悲伤!我们现在在对未来做铺垫,如果我们连铺垫都铺不平的情况下,我们还怎样去走接下来的路呢?这是一个谜,俗话说,350行,行行出状元!可是我们出生在拼搏的时代,如果比别人落后一步,我们的人生也就比别人缺少那么即小又重要的一小步。不过,我们有着顽强的意志,有着勇敢的精神!所以,即使我们出生在竞争的时代,我们也可以把能量化作力量。把力量化作成功!这是我们的目的。我们的身边有着老师的关心,同学的呵护,还有自我鼓励的坚强!把这种坚强、这种关心、这种呵护凝聚成了爱!
    爱!似于一种海洋!有着无尽的海水在流淌,而我们就是那一条小溪,流淌的海水渐渐的留传到我们这条没有社会那么力量的小溪!    爱!就如蜡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香伴我行作文
       亚运会
       关于广州亚运会作文
       又在花落时
       压力
       还可以回到从前吗
       让书伴我一生
       知错就改
       广州亚运会作文
       毛岸英观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在青山绿水间
    爱在生活里
    友爱在不易察觉的细节中
    把集体荣誉甩在身后
    记忆就在身旁
    爱在那一瞬间
    爱在那一瞬间
    母爱在路上
    爱就在身边
    幸福在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