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书香伴我行作文


书香伴我行作文

   自从我识字以来,书便成了我最亲密的朋友,每当徜徉在书的海洋里,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条自由自在的小鱼,在书海中欢畅的觅食。书本还为我插上了飞翔的翅膀,让我的心灵开出绚丽的花朵。
记得我刚认字的时候,特别爱看的是《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等,书中善良的美人鱼、漂亮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悲惨的卖火柴的小女孩、可爱的灰姑娘,是它们充实了我的童年,让我的世界变得丰富多彩,也是它们让我懂得了生活中的邪恶与善良。
    随着我渐渐长大,我爱看的书也多了起来,比如《恐龙奥秘大发现》、《世界最伟大的发明发现100》、《冒险小虎队》、《伟人的故事》等等。我从这些书本上学到了生活中没有的知识,认识了许多为人类作出杰出贡献的伟人。比如读《恐龙奥秘大发现》让我知道了恐龙的各个种类及恐龙生活的年代。读《伟人的故事》让我知道了从小就要志存高远,不要轻易被困难打倒,坚持就是胜利。读《冒险小虎队》让我知道了看任何事都要心细,反复探索才能得到答案,取得成功。
    看书犹如和作家进行一次深切的交谈,犹如与伟人进行一场你我的对话。接受古今中外伟人的熏陶,让你变得高雅、谈吐不凡。看书更是灵魂的洗礼,让你我的灵魂变得更充实,洗净思维的垃圾,从而成为一个感情丰富、行为正直的人。
     来吧,朋友们,就让这缕缕书香,永远伴你我同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亚运会
       关于广州亚运会作文
       又在花落时
       压力
       还可以回到从前吗
       让书伴我一生
       知错就改
       广州亚运会作文
       毛岸英观后感
       夏末秋初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书香溢满人生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古诗词伴我成长
    文明礼仪伴我行
    乐观伴我成长
    成长路上书香满径
    爱伴我成长
    青春健康伴我行
    语文伴我通行(转载)
    语文伴我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