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当时间老人迈起步子跨过2009年6月时,我也要离开陪伴了我6年的母校了。我忽然觉得那时的母校是散发着夏天的味道的,但掺着一股时浓时淡的悲伤,这是一种莫名的悲伤,道不出它的理由。  
  叶子拍了拍我的头笑着望向远处。我不知道他在看什么,他说:“你有闻到夏天的味道吗?”恩?“是青草泥腥味的。”  
  那时我站在操场上,有风吹着,吹着,吹着……  
  树下班驳的影子,幻着淡色的小星星,一闪,一闪的,刺痛了我那含泪的眼。我想起夏天那些舔着冰淇淋走过的日子。我喜欢冰淇淋,顺带就爱上了夏天,因为在夏天我就可以在冷饮店一口一口品尝夏天了,好象夏天的炎热融在冰淇淋的寒冷中。  
  夏天去的时候,我的童年也跟着它去玩儿了,唉,真是个贪玩的“孩子”!但它也带走了我的泪。嫣然间,我发觉我成熟了。  
  成熟了,成熟了,成熟了……  
  时间蚕食了我们的年华,但我们却感觉不到。时钟上毫不停歇走动的指针,它一次次重合,一次次分开,我们就长大了。  
  长大了,长大了,长大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件毛衣,那份爱
       感恩“春蕾”
       妈妈的“宝盒”
       分享
       第一次做生意
       成长需要亲情
       考试之后的总结
       外公,我想您了
       难忘的停电之夜
       《圆圆曲》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拥抱·夏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