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钓鱼

  昨天,我、妈妈和曾嘉成一家,坐车前往“中国荔枝第一村”,也就是公明的楼村。当我们的车开进了盘曲荔枝时,发现车的两旁都是荔枝树,旁边都有些桃花树,美丽极了。来到了群山环绕的钓鱼场,这里的水十分清凉,微风吹来,湖水也随着微风荡漾起来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那些鱼时不时的来个“鱼跃龙门”,常常从水里跳了出来,并贱出水花来。 
  我们在那租了两条鱼竿,以前我钓鱼时很差劲,而曾嘉成以前钓鱼时,次次都钓到。所以大家都把希望寄托在曾嘉成身上,可是山水轮流转,大家万万没想到,我甩钩没多久就钓到了一条4两重的鱼。我十分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钓到鱼。让人难以至信的是好事接2连3的发生在我身上,没过20分中,我连钓了5条鱼,最重的是1斤6两;倒数第2重的有9两。   或许,我太兴奋了。老是等几分钟,就提钩看有没有钓到鱼。可是一直没有鱼上钩。我就不钓了,反正以近有了5条鱼了,而曾嘉成却一条鱼都没钓到,他气的老是换位置一下跑这,一下跑那的,弄的一条也没有钓到鱼。后来,他听了那些钓鱼高手说:“要一直坐在同一个位上,不能跑来跑去的,否则,一条鱼也钓不到。”最后,曾嘉成终于钓到了一条重8两的鱼。   我们就这样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水,你介意吗?
       朋友与我
       你何时再回来?
       新学期畅想
       春的遐思
       谁叫你活该
       充满活力的岁月
       myfavouriteanimal
       珍惜母爱
       心路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钓鱼之乐
    钓鱼(必看哦!)
    钓鱼
    钓鱼
    钓鱼
    钓鱼记
    一次钓鱼的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