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钓鱼


钓鱼

    今天是星期天,一大早我和我爸就搭上了直奔老家的公共汽车,准备去那里过过钓鱼的瘾。

    下了车,我们来到了一个宽大的池塘边。爸爸是钓鱼的老手,他一到这里就取出事先准备的好的米、豆饼,麻利的撒进水中。我不解的问:“爸爸,你这是干什么呀?”爸爸神秘的告诉我:“你不明白吗?这是在打窝子,目的是引诱水面上那些贪吃的小鱼。”接着,他又绑好了鱼线穿好鱼饵,把鱼竿交给了我。他自己拿着鱼竿到那边钓去了。

    我双手紧握鱼竿坐在岸边等鱼上钩,看看爸爸一会儿一条的,可我呢?连个鱼影都没见着,就更别说鱼了,我拿起鱼竿去请教爸爸,爸爸说完,我便照做了。果然这事我篮子里的鱼越来越多。

    到了黄昏时分,该回家了,望着篮子里一条条活蹦乱跳的小鱼,我感到,我这一天来的辛苦没有白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走夜路
       想家的孩子
       就从现在开始
       我的家庭
       有关秋天的作文
       小公鸡去买米
       我是一朵花
       鲜花和土壤
       调皮的云
       鼻子和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钓鱼之乐
    钓鱼(必看哦!)
    钓鱼
    钓鱼
    钓鱼
    钓鱼记
    一次钓鱼的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