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钓鱼


钓鱼作文

       今天是国庆节,我们放了七天长假,作业又不是很多,于是便与爸爸去奶奶家玩,顺便带了两根钓鱼杆去奶奶家钓鱼。
       大约下午5点钟左右,我们来到了奶奶家,一到她家,我们便拿起了鱼娄,带上了鱼杆、鱼钩、鱼饵来到河边开始钓鱼。初时,我是雄心壮志,信心十足,认为这次一定可以满载而归,可谁知到了后来我才发现自己最初的想法是痴心妄想了,只见我把鱼钩和鱼饵装在了鱼杆上并将其扔进水中后,只能在水边等待,可我却没有耐心,刚刚等了一会便焦躁不安,在岸边动来动去,还不时把鱼钩拿上来,看鱼饵有没有被吃?好不容易有鱼过来试探有没有危险,我却中了它的“计谋”,一见夜光弧稍微地摆动,便迅速提起鱼钩,最后肯定没钓到鱼。
       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一条鱼也未钓到,而爸爸却钓到七八条鱼。我于是没有了信心,垂头丧气地说到:“不玩了,不玩了。”这时爸爸走了过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到:“胡鹏,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钓鱼应该是静静地等待,而不是动来动去,这样鱼才会游过来,并且鱼是很狡猾的,它会先试探一下食物有没有危险,而这个时候你一定要沉的住气,否则就会功亏一篑,你一定要等到夜光弧慢慢地往下沉并且要上浮时,你才能提起鱼钩,那样一定会有所收获的。”于是,我按照爸爸所说的方法去做,不出二十分钟,果然钓上了一条大鱼,当晚上吃这条鱼时,总感觉它有一股特殊的味道。
       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鸭得救了
       犬王观后感
       非常老师读后感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
       买松籽奇遇记读后感
       我要做好孩子读后感
       是我笨的可以
       太多
       一件后悔的事
       老人与旧房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钓鱼之乐
    钓鱼(必看哦!)
    钓鱼
    钓鱼
    钓鱼
    钓鱼记
    一次钓鱼的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