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题破山寺后禅院

           题破山寺后禅院                     
  清晨,天上下起一层薄薄的雾,我漫步在有些微微潮湿的路上。不知不觉中,我便走到一座寺庙前面,我抬起头一看,上面写着:兴福寺。   走进这座古老的寺庙,太阳才刚刚升起。微弱的阳光透过薄雾,照在高高的山林中。   过了一会儿,雾全部散开了,太阳的光亮也由弱渐渐过渡到明亮,寺庙里的景物也逐渐变得清晰起来。 
  我看的见,我的脚下有一条窄窄的小径,这条小径弯弯曲曲地通向幽静的深处,在远处有一片翠绿的竹林,竹下还有大片的花草,而在竹林之中,禅房在那儿静静地坐落着。 
  现在,太阳已经完全暴露在我的视野之内,这下,美丽的事物就更清楚了。 
  山峦翠滴,光彩悦目,蔚蓝的天空下有一片翠绿的竹林,竹林上停留着几只可爱的小鸟,不时地传来阵阵悦耳的歌声。微风吹起,竹林发出“刷刷”的响声,使人心旷神怡;看着碧绿的山和水,让人去除尘世俗心。 
  看着这一切的一切,此时仿佛身在世外桃源,仿佛这些景物只属于我一个人。突然,耳边响起了美妙的钟磬声,这个声音回荡在山谷之间,听着听着仿佛身边的一切声响都在渐渐消失,只有这个钟声,仍然漾在耳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钓鱼
       没有水,你介意吗?
       朋友与我
       你何时再回来?
       新学期畅想
       春的遐思
       谁叫你活该
       充满活力的岁月
       myfavouriteanimal
       珍惜母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