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变化,无处不在……—

         变化,无处不在…… 
   先给大家送上一个谜语——“事物产生新的状况, 初渐谓之变,变时新旧两体俱有;变尽旧体而有新体”所说的是什么呢?   答案是——变化!变化,像千载空悠悠的白云,千姿百态:变化,像晴川历历的汉阳树,清晰可见:变化,像芳草萋萋的鹦鹉洲,琳琅满目!变化,无处不在……   1978年,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做出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由此开启了中国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这,无疑成为中国历史的标志点,因为,是改革开放,是解放思想,实现了中国当代发展历史性的转折,中国命运由此改变,社会转型也由此开始!2008年,我们迎来改革开放的30周年!可以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化,无处不在…… 
   中国于一九七八年走上改革开放的道路。改革开放激发了各行各业的活力,使中国的生产力不断得到发展。一个个新兴城市拔地而起。一项项重大科技成果得到制造和开发。一个个大型工程得到竣工。一个个超大型企业正在迅速成长。中国长得高了,长得壮了! 改革开放是二十多年来中国社会进步发展的根本动力!由此可见,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化,无处不在…… 
  忆改革开放,现中华雄威!1949年新中国的成立使祖国母亲彻底摆脱了被压迫的境地,中国这头东方睡狮开始慢慢觉醒,但却步履维艰,直到1978年,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全面实行改革开放的新决策;从此改革开放的春风使中华大地再次焕发了活力,中华民族终于踏上了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30年的征程,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30年的沧桑巨变,30年的光辉历程,铸就了一个民族近百年的梦想!改革开放的30年,是中国经济迅速蓬勃的30年!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1978年到2006年间,中国经济总量迅速扩张,国内生产总值从3645亿元增长至21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题破山寺后禅院
       钓鱼
       没有水,你介意吗?
       朋友与我
       你何时再回来?
       新学期畅想
       春的遐思
       谁叫你活该
       充满活力的岁月
       myfavouriteanimal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无处不在
    无愧,无悔
    爱家乡,看变化,不忘党关怀
    变化使我来不及回忆
    变化
    变化中的颜色
    美,无处不在
    初中的变化,在我们眼前
    变化
    我身边的变化---寻找改革开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