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家乡,看变化,不忘党关怀


我走过许多地方,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
  我们可爱的家乡—新疆,高山巍峨,地大物博:有高山和盆地,有森林和草原,有沙漠和绿洲,有冰川和湖泊,有牛羊也有珍禽……
  在看似荒凉的沙漠、戈壁下面,蕴藏着丰富的矿产和石油,看!阿尔泰山藏金蕴宝,莽莽昆仑登山乐园,浩瀚塔盆沙漠油海,古老怀盆,史前奇观…各族兄弟姐妹在团结互助奔向小康的同时,也与周边的邻邦和睦相处,因为我们爱我们的家乡,我们爱我们的新疆。
  我的家乡在新疆喀什,我爱这里,爱这里滔滔不绝河水的清澈;爱这里辽阔无垠戈壁的粗犷;爱这里巍峨美丽天山的雄伟;当然,还爱这里各族人民的热情团结。
  为什么新疆这块风水宝地到现在才扬名世界呢?因为,新疆变了。
  各族人民在党的光辉领导、援助下,努力发展新疆,才有了今天辉煌的成绩。崎岖不平的黄土路,懒懒散散的毛驴车,狭窄昏暗的小教室,还有那寒酸的东湖公园,都在漫天的沙尘里静默着。曾经这样穷困潦倒的喀什,如今呢?宽阔平坦的高速公路上各式各样的汽车川流不息,多媒体教室里传来学生踊跃的发言,东湖公园更是妙不可言:摩天轮,海盗船,各种娱乐设施层出不穷;清澈见底的湖水上有着人们的欢声笑语,瞧!船边还有几条小鱼,在偷听人们的话语呢。一咦?什么时候又多了个湖?这是东湖的新邻居—南湖。他也不失风采,美丽的人工喷泉尽情的喷洒,顾不得旁边人们的衣物。几个小孩子围着它跑来跑去,嬉闹,玩耍。还有与家人分享用小网捉到小鱼的快乐,这一切,都笼罩在优美的乐声当中……萧条的喀什不见了,喀什腾飞了,新疆腾飞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万能作文
       雪中的微笑
       在呵护中成长
       安全自护我能行
       心灵深处的回忆
       我期盼的星期六
       以书会友
       以感恩为主题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
       为了我的成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家乡的红枣
    家乡的夜
    家乡变了
    家乡的天子山
    家乡的桥
    我的家乡的记忆
    谁不说俺家乡美
    家乡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