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广州亚运会来了

我们的祖国真是盛事连连,随着北京奥运会的闭幕,上海世博会的开幕,又迎来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好消息: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我们广州进行,作为一名广东人,我感到很自豪,心情非常激动。  
  广东省在中国的南方,气候适宜,虽然没有北京的壮观雄伟,没有香港的经济繁荣,但是只要你的到来,相信我们的岭南佳果、广东美食、清山绿水将让你流年往返往,不信试目以待。据我了解这次亚运会将设41项比赛项目,是亚运会历史上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同时本届亚运会后还将举办第十届残疾人亚运会,可谓盛事多多。  
  在喜迎亚运的时刻,作为东道主,从现在起我将以实际行动为亚运的成功举办而努力,欢迎你们的到来。一是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一个讲文明、讲礼貌的亚运宣传积极份子,你们如果想了解更多……欢迎来信;二是注意讲究环境卫生,号召大家讲文明、讲礼貌,保护环境,爱护公共卫生,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三是以运动员拼搏的精神,好好学习,长大了为国争光。  
  2010年,对我们广东来说是特别的一年,我们期盼你们的到来“广东欢迎你”,让一起来分享这激动人心,而快乐的时刻吧,朋友们。  
2010年广州亚运会  
  2010年,对我们广州人们而言,这是特别的一年,因为亚运会将在广州举行。我们每一位广州人都翘首以盼,等待亚运的光辉照耀在我们美丽的花城,照耀在我们的心中。  
  2010年,对我们广州人们而言,这是特别的一年,因为亚运会将在广州举行。我们每一位广州人都翘首以盼,等待亚运的光辉照耀在我们美丽的花城,照耀在我们的心中。  
  亚运会以五只羊作为吉祥物,充分体现了东道国、主办城市的历史底蕴、精神风貌和文化魅力。  
  广州举办亚运会,肯定有很多他乡异国的人慕名而来,这时候,就会有很多语言上的障碍,所以,从现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food
       两道问答题
       偶然的发现
       生活
       爱就是那么残酷
       幸福摩天轮
       爱的宣誓
       致亲爱的小柯——继续伪装,永不…
       sports
       周记1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广州亚运会
    亚运开幕式难忘的一刻
    广州亚运会观后感
    我心中的广州亚运会
    广州亚运会的作文
    亚运会
    关于广州亚运会作文
    亚运之梦
    亚运
    广州中考作文点评 心中有盏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