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深爱了,但伤了

我还记得她灿烂的笑容,还记得她会给我发脾气,还记得她在我面前很孩子气,还记得她很爱欺负我。但是,现在没有了。原来那对像母女似的一对就因为一个男人的插手而分开了。女孩伤心的哭了,但是她却一直认为那个男人是对的。不管女孩怎样解释都不管用。  
                          ——题记  
 她和女孩是初一下半学期开始玩的很好的,她两个虽然是师生关系,但是在别人看来很像母女两人。以至于有些同学的家长都认为她是女孩的母亲,并且夸耀一番。但是,她俩只是师生罢了。女孩很懂得关心她,她也很喜欢女孩,并且给了女孩无私的母爱。自打那时起,女孩心里就默默的发誓:要对她一心一意,长大要照顾她一辈子,不要她在被感情而伤,自己也不要结婚。  
 一开始,她俩的关系非常好,直到那天晚上,她对女孩提出要认女孩当干女儿,女孩听了之后非常高兴的答应了,第二天,女孩很早起来,就是为了早早的来到她期盼已久的妈妈家。这天。女孩和她都很高兴。  
 但是,快乐过后终究会有悲伤的,女孩邀请妈妈来家里,但是遭到拒绝,女孩执意要妈妈来,但是还是被她拒绝了。女孩第一次因为她哭。就这样,关系远了些。  
后来,有人骂她,女孩知道了后,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眼泪就这样掉下来,因为女孩违背了诺言。女孩曾经发誓:要让她幸福,一辈子,不受任何人的屈辱。但是女孩没做到。女孩心里内疚,于是乎,女孩告诉了自己的亲妈妈,妈妈为了自己的女儿,立马找了人,后来,这事还是解决了。她和女孩的距离也就近了些。  
 从女孩喊她妈妈那一刻起,女孩就发誓要把她照顾好,不要她受一点伤,于是,女孩一直照着自己的诺言去做,但是她不知道女孩的诺言是什么,所以也不会知道女孩这样做是为了甚么。一个单纯的女孩为了她付出了自己的感情,就这样越陷越深,越陷越深。  
 直到这天,女孩和她的男朋友闹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广州亚运会来了
       food
       两道问答题
       偶然的发现
       生活
       爱就是那么残酷
       幸福摩天轮
       爱的宣誓
       致亲爱的小柯——继续伪装,永不…
       sports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或许我害怕了,想念了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忘不了,我的好老师
    天亮了,一切都结束了
    别了,曾经绚烂的年华
    想你了,爷爷
    遇见了,请珍惜
    没想到```我哭了,真的哭了
    承认你错了,真的这么难么?
    晚了,柳儿也要飘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