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忧伤

原来我们有着同一样的故事,原来我们也曾在自己的小圈子中哭泣,  
  原来我们都染上一种病,是遗传还是感染,只记得它叫忧伤。  
  寂寞拂过耳际,你听弥漫的是那未知名的孤单,还是那该死的忧伤,为什么这样静谧的世界,也许你会沉静下来,好好整理下思绪,想想过去,回忆起曾经,冥冥中又让忧伤给占据了思想,  
  为什么不可以在这宁静的夜,播放一曲激扬奔放的歌,邀请朋友相聚,狂欢。让寂寞淡稀,让孤单消失,架上几盏耀眼炫灯,歌舞狂飙何常不快乐。  
  脱掉的面具--忧伤  
  不知道是我的原因还是普遍的存在,我偶尔喜欢有点神经质的我,有点歇里底斯,总是让那填满的莫名忧伤占据了我的大部分生活,别人说,你忧伤从何而来?我能怎么说,一个破小孩,难道就不能有忧伤,而从哪来?一种朋友的离弃?一种一个人独处的寂寞,一种未懂的爱情痕迹,我能解析的大概这样,我不曾是双子座,没有双重性格,却往往容易分歧扮演不同的角色。让那所谓的忧伤,填满寂寞的空洞,恋上一个人独处的安静,有着幽默的无止想象,虽能很乐观地看待某些事,某些人,倒不如说我懦弱,或者胆怯。  
  关于友情,一直寻觅的问题,打着很多个问号。我交际过很多人吧,或者我了解过很多人,但他人是否了解过我,我也不然为之,在一个人寂寞的独处的时候就不然而然地想起了朋友,在喧杂吵闹的朋友中更加地喜欢一个人在一旁,当作一名沉默的观众。看着他们,他们快乐,我也能够从中或许点快乐。  
  我是个很虚伪的人,徘徊在所谓大人的成熟,漫步在小孩的稚气之间。  
  游离其间,外冷内热?外热内冷,我是怎么样的我,甚至不想再次分析下去,不停地解剖自己的一点一滴,害怕?恐惧?在暖阳的暴露下,驱逐我掩蔽的黑暗。然而,这不正是我最想要的么?只会选择逃避的维诺小屁孩,只会在洁白的纸上涂鸦乱写着那些无关痛痒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深爱了,但伤了
       广州亚运会来了
       food
       两道问答题
       偶然的发现
       生活
       爱就是那么残酷
       幸福摩天轮
       爱的宣誓
       致亲爱的小柯——继续伪装,永不…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难忘那忧伤的目光
    将忧伤埋葬于心底
    这个忧伤的冬天,你只是路过
    我说。忧伤或者快乐
    夹在明媚与忧伤的我
    美,距离的忧伤(转载)
    墨色忧伤(转载)
    忧伤的十三岁
    再见了,忧伤的圆明园
    寂寞是深深忧伤的浅浅感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