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将忧伤埋葬于心底

将忧伤埋葬于心底  
  忧伤和泪水随梦飘远,愉悦和笑脸绽放于我的心头。那股暖流。  ——题记   
    
  冰冷早已腐朽,遗忘了那所有。不去想念太多,将回忆也抛于脑后。花开的声音已渐渐消失于耳迹,却从未听到有感叹此音,心中的夏花已悄然绽放了,却从未迎来暖的喝彩。安锦流年,那缠绕于指尖的寂寥。  
  回忆不是真的,再美也只是以前,仅此而已。记忆是虚假的,它会随着岁月的痕迹而冲淡。温暖不是冰的,它遍布在每个人的心头。暖流不是虚无的,它可以收留我的梦,所以,我愿一直停留。  
  将记忆封禁,那个拥有暖的季节,淡忘时的眼泪,是那么咸。温暖好似一朵花盛开的时间,凋谢了,便不在了。当一朵向日葵吧!每天向着太阳,日日追寻温暖,繁忙的生活是可以让人淡忘忧伤的,不是吗?  
  我所需要的,只是温暖。但春天的暖有太多的争夺,夏天的暖让人急躁难安,秋天的暖中含着凋零的命运让人寒心,只有冬天的暖不那么空虚……梦想早已悄然启程,我却一味的因为暖的节奏而跟不上它的步伐。  
  把握后还是把握,我握住的并不是一片苍凉,冰冷亦没有萦绕于我的伤口。有的,只是一股暖流。大片大片的云层掠过我的天空,夺走我的暖流,心瞬间黯然失色[注: 黯然:心里不舒服、情绪低落的样子;失色:因惊恐而变以脸色。本指心怀不好,脸色难看。后多比喻相形之下很有差距,远远不如。],泪顿时喷涌而出。  
  花还艳着,心还醉着,天还蓝着,暖还温热……心如此炽热,暖了冰冷的人儿。用一首暖暖的进行曲,融入贝多芬的忧伤,让悲伤不在凄凉。春末,夏初,阳光那么明媚。秋末,冬初,阳光依旧,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棵树成长着(仿《语文报》《那…
       生活因自信而精彩
       给孔子的一封信
       红楼梦
       带电的气球
       我那色香味俱全的第二故乡
       人是铁,饭是钢!
       小花
       让我的梦想也开花
       风儿飘过的时候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难忘那忧伤的目光
    这个忧伤的冬天,你只是路过
    我说。忧伤或者快乐
    夹在明媚与忧伤的我
    美,距离的忧伤(转载)
    墨色忧伤(转载)
    忧伤的十三岁
    再见了,忧伤的圆明园
    寂寞是深深忧伤的浅浅感伤
    忧伤.冬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