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曾经错过的友谊

他是我小时候最要好的朋友,虽然他是个男孩,一个很文静的男孩。我和他完全相反,从小就不是个安分的主儿—爬树、爬墙还爬过电线杆!每天都是干干净净的出去,灰不溜秋的回来,为此没少挨骂。好在姥姥很疼我,不会打我。可痛苦的就是每次一回来,姥姥就拿他来和我比。什么他比我爱干净啊、从不惹事生非啊,气得我火冒三丈[注: 形容愤怒到极点。],口不择言的大吼:“那你让他给你做孙子嘛,别认我这个孙女!”接着便夺门而出[注: 夺门:破门,奋力冲开门。猛然奋力冲开门出去。形容迫不及待。]。  
  出去后就拉着他出去乱跑,拉他去掘蚯蚓,向往他身上蹭点泥,可一阵工夫下来,他身上一点泥没沾,到时我成了十足的泥猴。我不甘心,又拉着他去钓鱼,我想,溪里那么好玩,他总该玩的不顾形象了吧?而事实证明我错了,虽然他很少这样疯狂,但还是没弄脏多少,只有一点点汗渍,我唯有亲自下手,有意无意往他身上洒点水,蹭点泥,正欣赏着自己的杰作,他却笑了,笑得有些诡异,悠悠的吐出一句“我已经够脏了,你已经可以回去交差了!”弄得我面红耳赤[注: 脸笔耳朵都红了。形容因激动或羞渐而脸色发红。],却还不忘嘴硬“我才没有……”可因为心虚,底气明显不足,他也不再说什么,任由我拉回了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将忧伤埋葬于心底
       那棵树成长着(仿《语文报》《那…
       生活因自信而精彩
       给孔子的一封信
       红楼梦
       带电的气球
       我那色香味俱全的第二故乡
       人是铁,饭是钢!
       小花
       让我的梦想也开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错过的爱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还记得、曾经的约定吗?
    曾经错过的幸福
    曾经的过去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我,曾经与现在的心事
    曾经错过的那次成功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