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一,我将这样走过

初一,我将这样走过。  
        初一3班  刘立俊(小薰)  
  捧着一本同学录,告别了我生活了六年的小学校园。带着美好的回忆,纯真的友情,跨入了人生的新阶梯—初中。  
  校园里,弥漫着花香和柳树的清香。踏在学校的小路上,心理往往有些怀念。朋友,友情,还会存在吗?带着最大的疑问,来到了我将要生活3年的新班级,新集体。坐在位子上,眼神望了下四周,没有看见原来好朋友的身影,心里难免有些失落。一向最看重朋友的我,将要在这个班级迎接新的友情。这就意味着,我要寻找新的友谊。  
  我是个不甘寂寞的女孩,我爱笑,我总有笑不完的笑,乐不完得乐。孤独离我很远很远,欢乐离我很近很近。我满目满心都是夏季灿烂的阳光。就是因为我的这种性格,让我在小学的六年里与朋友相处融洽。身边也有很多的朋友。渐渐地,我把朋友放在最高位,视友谊为纯净之水。水不醉人,而这杯友谊之水却使我们醉意盎然,心满意足。没有虚荣与自私。只有纯洁的友谊。然而,这心真的就只是回忆而已。  
  上了中学后,觉得真的很累很累,感觉每天就像是在战场上一样,每一天都很累。更何况初中的友谊了呢?每个人都是勾心斗角。那杯纯净之水,早已变了质。刚刚上中学的那些朋友,经过了一年的考验后,也是一样,原形毕露。  
  朋友难得,朋友可贵。真正的朋友是经得住时间的考验的。“三年的寂寞”这句换我终于懂了,也许我懂得很慢,也许我是我们班里最后一个懂得的,不管怎么说,我现在已经尝到了当中苦涩的滋味,但是三年后的今天,我会在我最喜欢的高中里吗?初一的生活已经接近了尾声,真正的朋友这几个字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所以,初一的结尾,就用一个好成绩来画上那个圆满的句号吧!真心朋友这个词,也就永远留给小学的她吧!!  
  而我对于朋友一次的了解,也会依然沉浸在记忆的海洋里,永不变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追忆)(转载)
       不了,再也不会了
       临毕业了,撒花
       无言独上西楼
       感谢老师
       风,继续吹
       夏至未至(转载的)
       隐舞
       友谊给我力量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