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威海游

  雄伟的长白山、号称人间仙境的九寨沟、人间奇迹美称的石林……都是无人不晓的奇观景色,而在这里脱颖而出[注: 颖:尖子。锥尖透过布囊显露出来。比喻本领全部显露出来。]的却是那景色怡人、物产丰富的威海。于是,这个暑假,我便亲眼目睹了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  
    
      
  威海不仅景色怡人,那里也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 市,那著名的甲午海战,也是在威海爆发的,甲午海战是我们近代史上的耻辱,这与我们永不言败的中国不符呀!就是在那一刻,威海输了,中国败了,也正如这 样,闻一多先生才怀着复杂的心情,把《威海卫》这首诗写入了七子之歌里,所有的中国人和闻一多先生一样,盼望着中国反败为胜[注: 扭转败局,变为胜利。],为中国的惨败画上一个圆满的 句号。  
  刚到威海时,由于与上海气温相差较大一到便觉得凉风阵阵,令人不禁打了几个哆嗦。当时也正是晚上,在海浪的声音与迎面的海风的招呼下,我感到了海的气息。这几天雾气很重,所以在晚上看出去一切都变得显得有些模糊,在车灯的照应下,似乎下着绵绵细雨。  
  在到达威海的第二天,我们便有了下海的打算。但早晨一到,便觉得下海真是十分需要勇气。海水真是可以用冰冷来形容,但依旧有许多人在海中玩耍。我便觉得不下一下海实在说不过去了。便缓缓地向海中进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海世博会有感
       离别的前夕
       难忘小学生活(转载)
       面对美丽的莲音
       《翩翩少年时—周记》
       人往高处走新解
       《翩翩少年时—随写》
       野百合也有春天
       海边
       属于儿子的八个烧饼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