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烛光伴我前行

  老师像蜡烛,燃烧了别自己,照亮了自己,从小到大,是烛光照亮着我前行。

  在我牙牙学语[注: 形容婴儿咿咿呀呀地学大人说话的神情。]的时候,来到了幼儿园,这里的老师像妈妈一样精心地照顾着我。当我在跑步时摔倒了,老师总是将我扶起,轻轻地拍打着我身上的尘土,告诉我:“没关系,以后要小心。”这使我明白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

  幼儿园的老师,教会了我许多东西。让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我们需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步。幼儿园的老师,并不简单,孩子们就是她们的心头肉,不小心摔倒,也会让她们心疼。

  后来,我上了小学。老师对我的要求很严格,不允许我犯错误,就像园丁对待花朵一样,为他们修枝剪叶。有一次,在数学考试中,因为小数点的问题,与满分插肩而过,老师把我找到办公室,将我狠狠地训了一顿。说:“如果就因为马虎,飞机从天上掉下来,怎没办?”从此,我将老师的话牢牢地记住,再也没有犯同样的错误。我很感谢老师,正是因为当年你对我的严格要求,才使我取得优异的成绩,养成很多良好习惯。

  现在,我上中学了,老师像农民一样辛勤,每天早出晚归[注: 早晨出动,晚上归来。],陪伴着我们学习。每天早晨,无论刮风还是下雨,老师总是七点钟准时到校,也许这个时候,别的行业的人还在睡觉吧,但是老师,无怨无悔,默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合作
       有一种感动叫做陪伴
       生活不需要解释
       有一种感动叫做震撼
       有一种感动叫坚强
       爸爸妈妈
       我喜欢的历史人物
       人生之路,相信自己
       道不远人:不能不孝敬父母的几个…
       有一种感动叫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古诗词伴我成长
    文明礼仪伴我行
    乐观伴我成长
    爱伴我成长
    青春健康伴我行
    语文伴我通行(转载)
    语文伴我同行
    青春健康伴我行
    诗歌伴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