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倾注


倾注
  转眼又走到了楼梯口,想起那个根本谈不上温暖的家,我的脚步忽然就慢了下来,希望楼梯有足够长,永远不用拿出钥匙去开那扇不知道会给我带来怎么样的不高兴的门……
        •   地下室
  楼道里充满了来自地下室的饭菜的香味,让我忍不住想起了小时候妈妈做的菜。我俯看地下室的餐桌,只有两道简单的青菜和一小盘鸡肉。正在这时,一个约莫七八岁的孩子举着几双筷子冲到了餐桌旁边,刚要夹菜,就听见妈妈喊:“洗手了吗?不洗不许吃!”孩子虽然不情愿,但是还是放下了筷子……
  我的心忽然丢掉了一拍,多么熟悉的场景!是不是我在这么大时,也被时时刻刻的仔细关注着?是不是也像那个孩子一样,被倾注了家长无限的心血?那为什么现在我却感觉得不到被给予爱的温暖?
        •   二层
  我怀着复杂的心情辗转到了二层,却听到了那个和我一般大的孩子与家长很不和谐的吵架声……
  “你想不想中考了,体育那么点分?你瞧瞧小a,人家满分,一下你就落下多少了!”忽然听到我的名字,有点惊讶也有点兴奋,我把耳朵贴了上去……
  “那能光是我的问题吗,你们从来都没陪我打过一次球,滑过一次旱冰,人家小a家长呢?人家倾注的心血你们比得了吗?&rdqu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读懂了
       平凡人的小事
       生命的味道
       生活需要理智600字
       我的梦中国梦
       寻找彩虹的日子
       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观后感
       黑骏马读后感
       戴银铃的长臂猿读后感600字
       落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