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


那一次我读懂了

初三的生活紧张而忙碌,周末也是要“加班”的。这不,周六早晨刚八点,妈妈对好的闹钟就准时的把我的懒觉梦打碎了。穿衣、刷牙、洗脸,嘴里还嚼着尚未咽下去的早餐就钻进了老爸已发动好的车子,赶往课外班。
三个小时的补习课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就过去了,下课后我又追着老师问了几个问题,等我和爸爸从学校出来时,大部分的同学和家长都已走了。一个紧张的上午终于过去了,我又可以和老爸一起到“好伦哥”大快朵颐一番了,想到这里,我不由得催促老爸走快点。一边和老爸聊着,一边听着老爸发动车、倒车,忽然,就听“咣当”一声,车子一震,就听老爸嘴里说了一句“糟糕,撞车了”。我们立刻下车,看到我们后面的一辆灰色的宝来车的右前灯被我们的车撞碎了。老爸一边懊恼地摸着脑袋,一边四处寻找着车主,可是周围一个人也没有。“我们走吗?”我问老爸,老爸摇摇头,让我进车里等着。老爸走向传达室,一会出来个保安和老爸一起走进了教学楼。大概过了十多分钟,一个四十岁左右的女老师和老爸他们一起走了出来。在确认了这个女老师就是那辆宝来车的车主后,老爸首先向她表达了歉意并表示愿意赔偿。这个女老师似乎也是第一次遇到此事,她说她也不知道该让我们赔多少钱。老爸说他知道学校边上就有一个修车行,我们可以把车开到那里把车修好后由我们付钱,女老师同意了。到了修车行,不到半个小时,车灯就换好了。临走时,老爸再一次向女老师道了歉,而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人的小事
       生命的味道
       生活需要理智600字
       我的梦中国梦
       寻找彩虹的日子
       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观后感
       黑骏马读后感
       戴银铃的长臂猿读后感600字
       落花
       那黯淡的笑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