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灵的渴望


心灵的渴望

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曾经出现过太多的渴望:渴望能有个好朋友,渴望父母的理解,渴望别人的肯定......但是,在我的心里,只有一个渴望是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动摇过的,那就是成功!

    在我还很小的时候,就期盼自己快些长大。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不在是那个小不点了,但我还是那么喜欢做白日梦,想象着自己成功后的生活。就这么每天做着白日梦。我一直都以为我是个优秀的孩子,当我第一次失败的时候,我告诉自己:‘就失败了一次下一次,我一定会成功的。’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我到了初三,快要毕业了,我还是在第n次失败过后原谅了自己,就这样,我每天活在自欺欺人[注: 欺骗自己,也欺骗别人。]的生活中。就因为我的自欺欺人,我没有尝过成功的果实,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因为,我有爱我的家人,他们对我的期望很大,我不可以让他们的期望落空。这种期望,有时会让我充满了斗志,有事却像块巨大的石头,种种的压在我的身上,让我快要窒息。可是我别无选择,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努力奋斗,完成目标!

  成功是来自心底的那种渴望,那种渴望,让我不管再苦,再累都不会放弃!生命只有一次,为什么不努力拼搏呢?人的一生,如果没有努力奋斗过,那么这个人生未免也太单调了吧!我认为,只有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过,才不会遗憾。有一句话: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句话让我感受颇深,我这辈子都不会忘的!

   我一定会让我的渴望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距离为话题的作文
       梦想没有有效期
       初中生写给孔子的一封信
       写给在天堂的爷爷
       一步一天空
       人鱼还是公主
       与太阳赛跑读后感
       为你我不屑一顾
       文科也是通往成功的大道
       信仰人生的助推器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精灵的韵味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心灵深外的美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点亮心灵的明灯
    心灵的震撼
    心灵的储蓄
    给心灵放个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