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书伴我成长

书伴我成长  
  听我妈说,她在我满周岁的时候把一些东西放在我面前,任我选择,说是看看我会对什么感兴趣。我第一次抓的是蛋糕,第二次抓的是书。可是呢,我小时候吃的可不少,书倒是没看过多少,整天只会吃喝玩乐,调皮捣蛋的,最爱做的就是看电视,而且是没有节制地看,对于书,基本上都是敬而远之[注: 表面上表示尊敬,实际上不愿接近。也用作不愿接近某人的讽刺话。]的。  
  后来上了小学,家人不允许我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看电视上,我就迷上了漫画书。虽然它不如卡通片那样有声有色[注: 形容说话或表演精彩生动。],但是总比烦闷的课本要好得多,我也只好“委屈”一下自己了。  
  之后升上了五年级,语文老师要求我们看作文书,并且还要定期检查。万般无奈之下,我只好把漫画书给“丢了”,“啃起了”作文书。不过,我每次都会在目录里挑选,只选一些题目能够吸引我的作文来看,完全当做是看故事书。虽然一开始我只是应付老师,但是后来我也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地投入了,在大量的阅读下,我的作文水平意外地提高了,也得到了老师的好评。  
  升上初中后,我从语文老师那里学会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道学生ⅱ
       黑道学生ⅱ④
       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90后的风采
       见证奇迹的刘谦
       90后
       青春
       雨下情
       母爱无疆
       雨、遗留下的痕迹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古诗词伴我成长
    文明礼仪伴我行
    感恩让我成长
    妈妈引领我成长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乐观伴我成长
    我磨砺我阳光我成长
    影响我成长的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