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黑道学生ⅱ

“云儿,再借我五百块钱吧,好不好?”夏天色咪咪地看着自己的妹妹,就如同一头饿狼盯着一只已经去毛剥皮的羊羔。  
  夏云儿嘟起嘴巴说:“哥,你怎么老这样啊!昨天不是刚借给你五百了么!你要那么多钱做什么呀?”  
  夏天一声叹息后,缓缓道:“我真搞不懂,爸他怎么那么偏心啊!你们几个女孩子光是零花钱每个月就有三千块,我呢!天呐,每天只有可怜的十块钱哎!害的我还要去打临时工,妹妹,你说,这世界是不是变的有点重女轻男了?”  
  夏云儿得意地笑了起来:“那是当然,爸不是说过了么!男人一但有了钱就会变坏,所以才不给你钱的呀!爸又说了,女孩子变坏了就会有钱,我现在有钱,所以就不会变坏,哥,你到底懂不懂我在说什么呀?”  
  “云儿,我的好妹妹,再借我五百吧,昨天去书店我看到几本书,想买回家看一看。”夏天的眼神变的非常可怜。  
  “好啦好啦!讨厌死了!”夏云儿从包包中取出一个粉红色的钱包,钱包内鼓鼓的装满了花花绿绿的钞票,还有几张灿灿的金卡、银卡。夏云儿抽出五张递给夏天,道:“哥,你别忘了帮我做功课!”  
  “好咧,没问题,包在我身上吧。”夏天握着钱,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从书包内取出自己的钱包。相比之下,夏天的情况简直惨透了,钱包里除了几张面值不超过十块的纸币之外便再无它物了。  
  离十六中不远的地方,有一处别墅区,是夏天的老爸在十年前买下来的,占地约莫七千多平方米,里面全都是三层以上的复合式别墅,而夏天的家就在最里面。这个别墅区有一个安详的名字——和平别墅区。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道学生ⅱ④
       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90后的风采
       见证奇迹的刘谦
       90后
       青春
       雨下情
       母爱无疆
       雨、遗留下的痕迹
       我的阅读故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忆小学生活
    难忘小学生活(转载)
    看这班学生——10
    黑道学生ⅱ③
    黑道学生ⅱ⑤
    黑道学生ⅱ⑥
    黑道学生ⅱ⑦
    黑道学生ⅱ④
    黑道学生ⅱ一
    初一学生的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