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黑道学生ⅱ④

中午放学,阳光猛烈。  
  夏天和王彬来到学校饭堂排着长队打饭。  
  王彬一手拎着饭盒一边叨咕:“都说了我请你去大排挡吃,又不用你花钱,吃一顿最多五十、一百,你还怕我出不起这个钱么!”  
  夏天摇摇头,道:“我没这个意思,只是我吃惯了饭堂而已。”  
  “唉,你小子天生就是穷人的命!”王彬感叹着,却不知道夏天家里的钱足够让他买下整个南吴市。  
  “诶!学弟这么巧呀!”说话的是个碎发的女孩儿,身高有一米六五左右,长相很是甜美,笑起来还有一个小小的酒窝,跟她一起的还有身后的两个高一届的学姐。  
  夏天回过头,露出微笑:“段学姐好。”王彬笑嘻嘻的说:“段学姐,你是不是看上俺家夏天了?要知道这小子可是个圣人,油盐不进哦。”  
  段无双双手环胸,瞪着眼睛说:“死小胖,不要乱说话!我只是在饭堂遇到熟人打声招呼而已。”  
  “了解,夏天,那边有位置,快过来!”王彬一把拉住夏天的胳膊,将他拖到最左角。  
  段无双恨死这个叫王彬的胖子了,好不容易有机会在饭堂遇到夏天,竟然还没说上几句话就被打扰,真是失策。  
  夏天二人端好饭菜来到食堂的一角。  
  “哎,我说,人家段学姐怎么说也是高一届出了名的美女,你怎么对她冷冰冰的?”王彬询问。  
  夏天吃了一口饭菜,皱眉道:“我哪有!我也知道段学姐对我好,可是……可是我……”  
  “可是什么呀,师弟!”段无双笑的花枝招展[注: 招展:迎风摆动的样子。形容打扮得十分艳丽。],就挨着夏天坐了下去。  
  “没什么…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90后的风采
       见证奇迹的刘谦
       90后
       青春
       雨下情
       母爱无疆
       雨、遗留下的痕迹
       我的阅读故事
       我心目中的那一道阳光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忆小学生活
    难忘小学生活(转载)
    看这班学生——10
    黑道学生ⅱ③
    黑道学生ⅱ⑤
    黑道学生ⅱ⑥
    黑道学生ⅱ⑦
    黑道学生ⅱ
    黑道学生ⅱ一
    初一学生的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