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难忘小学生活(转载)

  时光易逝,转瞬之间,时间的轮已经转了六圈,我们在小学的时光也度去了六年。在这即将过去的六年里,我得到了许许多多的珍贵的东西。在这六年里,也对母校含蓄了深深的情感。  
  光阴似箭[注: 光阴:时间。时间如箭,迅速流逝。形容时间过得极快。],岁月如俊,一晃眼,五年的光阴像云彩一般离我远去,我已六年级了。小学的生活令我怀念;令我迷恋;令我回味。如今,我们的同桌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过去种种往事不禁感慨万千[注: 因外界事物变化很大而引起许多感想、感触。]  在母校的时间只剩下短暂的一年了,在这个上千多个日子里。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一个种子,老师精心的照料,用心的灌溉下,茁壮成长,长成一棵苍天大树,将来回报祖国,回报母校,回报老师。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叮嘱,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教诲,靠着同学们的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我们同学都一起日渐成长。似乎在班级里还回荡着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在操场上仿佛缭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里还有我们嬉戏的身影,在每一个角落里,我们曾留下过难忘的回忆。往事还厉厉在目,记忆犹心。 在母校老师的教诲下,我得到了许多。我得到了许多朋友,也得到了老师的金玉良言[注: 比喻可贵而有价值的劝告。]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对美丽的莲音
       《翩翩少年时—周记》
       人往高处走新解
       《翩翩少年时—随写》
       野百合也有春天
       海边
       属于儿子的八个烧饼
       时光·流逝
       青春健康伴我行
       怎样做一个文明的沂源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
    难忘的一天
    小学那点事儿(3)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难忘那棵树
    我的小学密友
    难忘一事
    别了!我的小学!
    难忘那忧伤的目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