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离别的前夕

 昨天是4月29 日,我的生日!在小学里的最后一个生日,亲爱的同学们陪我一起度过。  
 昨天的我成了一个爱哭鬼,昨天的我成了一个那么脆弱的人,昨天的我是那么幸福,昨天的我感受到了祝福和爱!昨天的我也不知怎么了,只有一个念头想哭!  
 在我拆开礼物的时候,当我看到他们吃的那么香的时候,我哭了;当他们举杯为我祝福的时侯,我哭了;当他们一起为我唱生日歌的时候,我哭了;当女同学和我拥抱时,男同学和我握手时,我哭了;当他们把我举起来的时候,我哭了;当我看到他们为了我努力把长寿面吃完时,我哭了;当我们一起提着大包小包往回走时,我哭了;当我们一起躺在沙地上仰视天空时,我哭了;当我们一起玩到最开心的时候,我哭了;当我们一起对着星星许愿时,我哭了;当我们分离时,我哭了!  
 同学们,我现在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给了我一个快乐的生日,一个最快乐的生日。我相信,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最后一次小学里的生日,毕竟……  
 有时,我真的很感谢老天,他赐给我了这么好的同学,可是他却又要狠心的将我们分离!我多想让昨天重来一次!我想再感受一下昨天的快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小学生活(转载)
       面对美丽的莲音
       《翩翩少年时—周记》
       人往高处走新解
       《翩翩少年时—随写》
       野百合也有春天
       海边
       属于儿子的八个烧饼
       时光·流逝
       青春健康伴我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中国的前耻
    离别也是一种享受
    离别之歌
    那个特别的他
    伤离别——《石壕吏》改写
    募然回首的彼岸,是离别(最
    离别之时的---旋律
    那一次我尝到了离别的滋味
    擦拭眼角的晶莹,在特别的时
    离别的痛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