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个特别的他

静静的夜里仰望天空,我看见许多星星。在那千万颗星中,我总是在寻找,寻找我所熟悉的那双眼睛,它常常显得那么遥远却又实实在在地近在眼前。我曾经怪他总是夜深人静[注: 深夜没有人声,非常寂静。]的时候才回来,可他告诉我:“黑色的天空因为有了星星才灿烂动人,要学会用自己的光去照亮别人。”  
 黑夜中,我又想起来他,怀念他那宽厚温暖的手掌。他不爱说话,这点我们都一样,他高大的身影映在我的脑海中,一双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眼睛放射出智慧的光芒。但里面永远少不了那令我心疼的血丝,眼角不知何时平添了几条皱纹,黝黑的皮肤更加衬托出他东北男子汉的气概。  
 深夜,浑身发热很是难过,一个雷惊醒了我,闭着眼睛的我感觉头上先是一阵冰凉,之后撤去冰凉的物体额头上多了一些温热,我知道,我感觉到了那是一只手,一只我熟悉的粗糙的却温暖的手,忍不住睁开眼睛,只见一张充满担心和忧愁的脸映入我的眼帘,果真是他,他轻声细语的问着我,有哪里不舒服,有什么想吃的,那时天真的我说了什么该死的浑话,他不顾大雨淋湿他的衬衣,立马跑了出去,大半夜上哪去买,又没带伞,我做了什么事,出乎意料的是,他买回来了,那时的我可没有关心的份,只是一心念在他买回来的东西上了,他小心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道学生ⅱ一
       告诉我
       卖报三部曲
       我心中的许嵩
       to[杨儿]
       校园的四季风光
       丫头和小子
       有礼貌的小妹妹
       生日夹豆赛
       校园新鲜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个女孩叫陈冰
    冬天的那个瞬间
    你的特别,让我记住了你
    那个雨天,我轻嗅到你的芬芳
    某处角落总有那个灰色身影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那个夏天
    那个我要用一辈子去爱的人
    那个分离的日子
    初三那个山花烂漫的时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