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黑道学生ⅱ一

下课的铃声‘叮铃铃’地响了,南吴十六中的学生们如小鸟出笼般欢快地离开了教室。这是一个温暖的下午。  
  初三一班的同学们大部分已经离开了,最后值日的三个学生也有说有笑的走了,惟独剩下一个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男孩儿。  
  这个男孩儿聚精会神[注: 会:集中。原指君臣协力,集思广益。后形容精神高度集中。]地盯着桌上的‘课本’,嘴里时不时还会跟随‘课本’里的发音节奏念着:“哦……啊……恩……”  
  桌子右上角摆放着一个文具盒,下面压着五张鲜红的一百元,也不知道他是在显摆还是在干嘛。  
  班主任是个胖胖的男人,姓周,三十岁出头,还没结婚,据说谈了几个对象,都因为长相关系而被拒绝了。  
  周老师手里捧着一小叠课堂笔记正准备回办公室备课,却发现自己班的门竟然没锁。他边走边摇头:“这群小子,又忘了锁门!”当他来到门口,发现课室里竟然有人的时候,惊讶地张大了嘴吧。  
  “这不是夏天么,啧啧,要是咱们班的人都像夏天一样那么努力读书,我也不会连续评选三次优秀班主任都落选……唉!”周老师在感慨着自己的身世是如此的可怜的同时又非常喜欢地看着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认真看书的夏天。  
  “这孩子将来一定是祖国的栋梁之材[注: 栋:脊檩,正梁。能做房屋大梁的木材。比喻能担当国家重任的人才。]啊,作为班主任的我,还是应该尽一尽责任的,可是,可是我做些什么好呢…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诉我
       卖报三部曲
       我心中的许嵩
       to[杨儿]
       校园的四季风光
       丫头和小子
       有礼貌的小妹妹
       生日夹豆赛
       校园新鲜事
       用心跳舞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忆小学生活
    难忘小学生活(转载)
    看这班学生——10
    黑道学生ⅱ③
    黑道学生ⅱ⑤
    黑道学生ⅱ⑥
    黑道学生ⅱ⑦
    黑道学生ⅱ
    黑道学生ⅱ④
    初一学生的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